星热点:王祖蓝遮脸照撞脸王源 对方发完美验证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12:5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王祖蓝晒遮脸照,撞脸王源,称:“不想得罪TFBOYS的粉丝们,而后又自嘲,其实挡着脸蛮像王源的。”一起来欣赏一下王祖蓝的遮脸照吧!

王祖蓝遮脸照撞脸王源

王祖蓝遮脸照撞脸王源

王源晒照配合

王源晒照配合

  照片中,王祖蓝戴着绒线帽,身穿厚厚的羽绒服,围巾遮住半张脸,仅露出眼睛和鼻子部位。1月11日,王源也晒出自己的滑雪照,回应王祖蓝,表示相似度完美,称:“冬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滑雪,虽然冷但是从高的地方滑下来的一瞬间真的很刺激。还有,王祖蓝哥哥,验证照在此,相似度完美!”

  看到王祖蓝这张遮脸照,还真觉得蛮像的,大家觉得呢?王源好有爱,随即晒出滑雪照以便验证称相似度完美,王祖蓝应该倍感亲切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