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江扮性感女郎获网友好评 霍思燕:比我更女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09:14: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女扮男装没什么,但男扮女装的话看点十足啊!大家可曾看过杜江扮性感女郎的照片呢?看过的网友都说:太美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杜江扮性感女郎的照片!

杜江扮性感女郎

杜江扮性感女郎

  今日下午,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出老公杜江男扮女装的照片,并留言称,“比他老婆好看!是要插死自己吗”。

杜江

杜江

  照片中,杜江戴着假发,化上艳丽妆容,看起来“女人味十足”。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你老公太美了”、“嗯哼有两个妈妈”、“嗯哼大王能认出来这是他爹吗”、“漂亮的人妖”。

  从杜江扮性感女郎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杜江其实也蛮适合做女人的嘛!嘿嘿~说笑的。不过,杜江扮性感女郎的确很美,你们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