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芷溪整容前后去斑消龅牙!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05:34: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有人说作为娱乐圈的后起之秀,张芷溪算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然而近日,有网友扒出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究竟张芷溪整容了没有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张芷溪整容了吗?疑似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网曝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曝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曝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曝张芷溪整容前后对比照

张芷溪脸上的疤痕

张芷溪脸上的疤痕

张芷溪近照

张芷溪近照

  据网爆的照片来看,这是张芷溪在《活佛济公3》中的剧照。据悉,张芷溪在剧中本来就饰演的一位脸部有疤痕的女孩,可能出去疤痕外,张芷溪的外貌与目前并没有太大差异,说是整容确实有一些言过其实。另外,早在张芷溪出道前,就曾参加过央视《兴致勃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在节目中还因言谈举止、深厚的知识底蕴而被评为“才貌双全女大学员”。综上,张芷溪整容信息可信度并不高。

  《美人制造》张芷溪整容当小三 去斑消龅牙光子嫩肤

张芷溪剧照

张芷溪剧照

  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三周,上周袁姗姗罗晋带来的公主将军虐恋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这周日即将上演的单元《入心劫》又将另观众看得咬牙切齿。据悉,《入心劫》将由苏青关智斌、张芷溪一起上演一段小三夺爱、正室复仇的古装版“回家的诱惑”,而一直以小清新形象著称的张芷溪首次在剧中演绎狠辣小三角色,更不惜暴丑亮相,如此大的逆战备受期待。

  曾在电视剧《活佛济公》、《精忠岳飞》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年轻演员张芷溪,不仅容貌出众,更是娱乐圈中少有的高材生。大学毕业后,张芷溪只身来到了北京,跟电影学院名师学习编剧的专业知识,张芷溪报考了张巍的研究生并且在100多名报考者中进入了前三名的复试,但在复试的当天张芷溪却收到了表演系录取的通知,原来张芷溪之前也同时报考了表演系MFA硕士,并且优先录取到了表演学院。张芷溪误打误撞学习了表演专业,并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演员,在参加央视《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中,张芷溪更是因其得体的言谈举止、深厚的知识底蕴而被评为“才貌双全女大学生”。

张芷溪剧照

张芷溪剧照

  但就是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大学生,在本周的《美人制造》中却颠覆性的扮演了一个心狠手辣的小三,而且在成功挤走原配苏青扮演的云静初之前,张芷溪更以“满脸雀斑、大黄龅牙”的暴丑形象亮相,在仆人嘲笑她“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刺激下,张芷溪扮演的金玉得到心怀不轨的裴云天帮助,忍痛进行了去斑消龅牙和光子嫩粉等一系列改头换面的整容功夫,并使诈成功勾引到关智斌扮演的姑爷曾文远,将苏青毁容后赶走女主人彻底上位。

  第一次扮演心狠手辣的小三,张芷溪心里还是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但于老师跟我说有挑战就有进步,看管了我温柔可爱的一面,没想到我狠起来也是有一套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这次改变。”不过张芷溪也透露说,虽然小三的角色刚开始是得意万分的,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她和苏青扮演的云静初的斗争并没有结束,“到底我们最后谁胜利了,还是一起看剧吧。”

  《美人制造》热播 张芷溪造型山寨巩俐莫文蔚

张芷溪龅牙亮相

张芷溪龅牙亮相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上周日(9月28日),该剧第三单元“入心劫”一经播出就引发热议,不仅剧情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连剧中人物的造型备受关注。

  且不说苏青一贯迷人的古装造型,张芷溪这一次为了《美人制造》也是拼尽全力。不仅出演了心肠恶毒的小三,还为了角色用心扮丑,刚一出场时的龅牙丑女形象,可是带给了观众不少“惊吓”。“以为《美人制造》里都是美人,突然出来一个丑女还真是抢镜。”不过,也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张芷溪剧中的扮丑造型多少有些熟悉。“只要让美女演员扮丑就一定有一副龅牙,还能不能有一点新意了?”

莫文蔚龅牙

莫文蔚龅牙

  的确,不论是经典港片《食神》中的莫文蔚,还是《决战刹马镇》中的林志玲,美女要扮丑,总是摆脱不了外翻的龅牙。牙齿作为人面部五官极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在人的美丑标准上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只需要添加一副龅牙就能让美女瞬间变丑,这样低成本的化妆方式对于影视制作来讲自然会不断复刻。张芷溪丑女逆袭,表面上是剧中美容术的神奇运用,实际上却要感谢剧组化妆师的一双巧手。

  原来张芷溪整容前照片,只是她在活佛济公中的造型,并不是她本人之前的外貌。看来大家都误会了,以为张芷溪整容了。实际上,网络上并没有明显能说明张芷溪整容的照片,也许这只是大家的猜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芷溪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