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演员程砚秋男友是谁?程砚秋陆毅被曝老少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03:4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出道没多久,95后女演员程砚秋就火遍大江南北。面对这样一个多才多艺、外形出众的女子,很多观众都很好奇女演员程砚秋男友是谁?近日,有消息称程砚秋陆毅老少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女演员程砚秋男友是谁?

女演员程砚秋

女演员程砚秋

  女演员程砚秋男友至今没公布,也搜索不到相关信息。程砚秋年纪不大,也许还没有交男朋友也说不定。不过这只是大家的猜测,毕竟成年人都有交朋友的权利。

  《宫锁连城》热播 程砚秋陆毅“萝莉大叔恋”

女演员程砚秋娇俏可爱

女演员程砚秋娇俏可爱

  大型古装巨制《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新生代女演员程砚秋在剧中饰演娇俏可爱的小雪,其清纯美丽的样貌深得人心,活泼灵动的表现力也让观众大呼赞赏,还与陆毅上演了一段大叔萝莉恋。

  95后青春美少女程砚秋近年来走势攀升,年前由她主演的新加坡贺岁电影 《狮神决战》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疯狂热映,上座率场场爆满,票房一度越过同时段上映的其他大片。虽年纪尚小,稍显生涩的演技却更让人觉得其不做作的生命力,自然随性的表现力深得人心。

程砚秋陆毅上演老少恋

程砚秋陆毅上演老少恋

  在《宫锁连城》中程砚秋饰演天真无公害的小雪,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遇到陆毅饰演的恒泰后,她的生活轨迹发生的变化。仰慕着恒泰的她不敢轻易表达爱意,甚至不觉身边处处是危机,直到恒泰为了掩饰他对连城的中意,将小雪拉入他的怀抱,让小雪成了连城的替罪羊;而单纯的小雪以为恒泰是真的对他动了情,义无反顾的全心投入,爱的甜蜜。恒泰的正室醒黛公主相信了自己所看见的就是事实,气急攻心大虐小雪,一段看似甜蜜的爱恋就此陨落。年龄相差近20岁的陆毅与程砚秋,演起这段爱恋也笑说真的是萝莉爱大叔的桥段,陆毅也对程砚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其清新自然的表演让人舒心。

  据悉,由她主演的电影《狮神决战》有望在今年于内地上映,随后由程砚秋主演的几部戏也将在今年陆续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长梦留痕》韩在硕程砚秋陷生死恋

程砚秋韩在硕

程砚秋韩在硕

  民国浪漫情感大剧《长梦留痕》 由香港导演苏万聪、香港编剧郭宝贤联手打造,上海容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演艺集团一泓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从小被视为灾星、实则单纯、善良、开朗的女子与一对共同成长却又毫无血缘关系的兄弟之间坎坷的命运和纠葛的爱情。香港演员吴卓羲、韩国演员韩在硕,内地新生代演员程砚秋等两岸三地众多演员共同深情演绎了一道爱与责任的选择题。通过三个年轻人爱情、亲情、友情,面对上一代的是非恩怨,面对家仇国恨时所做出的种种选择,揭示出上一代的怯懦逃避和下一代的奋力挣扎。

  韩在硕程砚秋为爱痴狂 悲情演绎“蓝色生死恋”

程砚秋韩在硕蓝色生死恋

程砚秋韩在硕蓝色生死恋

  十多年前,韩剧《蓝色生死恋》风靡整个亚洲,剧中宋承宪宋慧乔两人坎坷又坚定的爱情不知感动了多少观众的心。尽管电视剧《长梦留痕》并没有涉及身份错位,然而剧中韩在硕程砚秋的爱情也如同《蓝色生死恋》一般的纠葛催泪。

  程砚秋饰演的角色一出生就被认为是“灾星”遭到母亲的嫌弃,在乡野里长大,质朴、善良、坦诚成了她最可贵的品质。回到上海后,她发现自己的简单性格难以融入大家族,尤其在遇到韩在硕之后,更是成了姐姐的眼中钉。从小被视为家族骄傲、被父母视为珍宝的姐姐,原本与留洋归来的韩在硕是公认天造地设的一对,但剧中韩在硕偏偏喜欢上了妹妹程砚秋这个乡下野丫头。为了凸显自己的高贵,姐姐处处打压妹妹,更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好胜心,不惜用尽手段拆散两人。韩在硕程砚秋能否像宋承宪和宋慧乔一样冲破重重障碍,获得彼此爱的守护?就只能期待电视剧《长梦留痕》播出后才能找到答案。

  吴卓羲甘当护花使者 民国家族情感剧获全新演绎

程砚秋弹钢琴

程砚秋弹钢琴

  近年来,虽说民国剧大多围绕家族纷争和儿女情长而展开,如《锦绣缘之华丽的冒险》、《活色生香》、《抓住彩虹的男人》等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和口碑。然而,在类型剧固有思维模式的情况下,如何创新演绎,给观众全新的视听感受,《长梦留痕》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跟以往的民国剧有所不同,《长梦留痕》在处理男女主角的情感上更多的是表现了他们对爱的执念和追逐过程本身,而没有突出爱的结果。剧中吴卓羲甘当护花使者,自始至终守护着至爱之人并默默付出。《长梦留痕》没有简单追求煽情成为“催泪弹”,而是在剧情中融入医患、复仇、打斗、音乐等多种元素,大大丰富了剧情的可观赏性。

  程砚秋《狮神决战》新马热映 谱写浪漫跨国恋

程砚秋美艳

程砚秋美艳

  由新加坡知名导演梁智强执导的电影《狮神决战》正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上映,国内新生代95后女演员程砚秋首次独挑大梁,在剧中饰演了善良美丽娇俏可爱的小雨,为激烈的狮神决战抹上了一层轻松浪漫的色彩,并一跃成为了新一代的“强女郎”。

  作为2014年新加坡贺岁档的电影,上映三天票房就已破百万,超越了同时段的其他大电影,成为了新加坡贺岁档的一匹黑马,该影片以狮神决战这一赛事作为铺垫,一群年轻人因梦想而聚集在了一起,程砚秋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单纯可爱的美少女小雨,她性格开朗,热爱舞蹈,在遇到了舞狮团的狮神后,俩人因对梦想的坚定而达成了共识,并迅速坠入了爱河,而他们共同创新的新概念舞狮也获得了同伴们的认可。青春期的躁动不置可否,程砚秋将青春期的少女情怀完美展现,梦想与感情的碰撞,让看似柔弱的她气场爆发,清纯的外表之下掩藏的是一颗炽热的追梦之心。该影片虽是程砚秋的荧幕处女作,其真实不造作的表现让导演大为赞赏,由她饰演的小雨是舞蹈团的核心人物,主项是流行街舞,从小便学习古典舞的程砚秋肢体语言非常协调,之前虽没接触过街舞,在练习了几次以后也可以完美展现灵动的舞姿,而她活泼的个性也让剧组处处弥漫着她欢快的笑声。

  虽是年纪尚小的95后新生代演员,程砚秋以其出众的外貌,清新自然的表演深受各大导演和制片人的青睐,今年由她主演的《云中歌》《宫锁连城》《美妙的春天》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美妙的奇遇情缘》将播 程砚秋上演萝莉追爱记

程砚秋饰朱新妮

  程砚秋饰朱新妮

  由著名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监制的都市偶像剧《美妙的奇遇情缘》将于今晚8月8日登陆央8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延续了前篇的现代偶像剧风格,新生代女演员程砚秋在剧中饰演活泼鬼马的朱新妮,为了心爱的人甘愿付出,演绎了浪漫的萝莉追爱记。

  该剧集结了当下的年轻演员,由柴智屏钦点的新生代女演员程砚秋在剧中分外出彩。由她饰演的朱新妮是朱家的宝贝千金,从小的优越生活让她无忧无虑活的干净纯粹。直到遇到心爱的人以后才开始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积极的争取对方的心,并使出各种鬼马奇葩的点子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感,为整部剧的偶像风格带去了些许浪漫甜蜜的色彩。

  程砚秋娇羞侧颜

  程砚秋娇羞侧颜

  作为一个新人演员,她不断的磨砺着自己的演技,拍到三分之一的时候编剧变开始给她加戏份,而砚秋也是越演越深得人意,编剧在给她加戏的节奏里根本停不下来。已出演过《宫锁连城》《云中歌》的她走势正佳,去年新加坡贺岁档的电影《狮神决战》票房大好,今年的《狮神2》也即将上档,最近在拍一个中韩合作的青春电影,一颗璀璨的新星让人期待。

  程砚秋陆毅只是剧中的情侣,而不是现实生活中的。虽然陆毅看起来依旧那么年轻,但是他的年纪简直可以做程砚秋的爹,如果两人真在一起,那么简直是让人无法想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