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走光露出胸部遭偷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5:42: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张韶涵身材娇小,大家都觉得她身材没有料。但是近日,张韶涵出席活动的时候竟然走光了,还遭男伴偷窥,看来我们的天后张韶涵还是有胸的!

  张韶涵胸部走光 遭偷窥

张韶涵走光

张韶涵走光

张韶涵走光遭偷窥

张韶涵走光遭偷窥

张韶涵捂着胸部防止走光

张韶涵捂着胸部防止走光

张韶涵抹胸滑落

张韶涵抹胸滑落

张韶涵拉着裙子

张韶涵拉着裙子

  张韶涵昨日(12月17日)在北京拉非特城堡举行《Ang 5.0全亚洲首发升级记者会》,台湾福茂和环球唱片公司两大高层均有到场,她感激公司花费约30万港元举行记者会,并邀请亚洲区过百位传媒出席。

  以橙色低胸裙亮相的张韶涵,在记者会回应被司仪提到的绯闻,“很多人都说最近张韶涵有很多绯闻,这些都是一些无聊事,我本身好喜欢音乐,我会好好把握出唱片的机会,音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现场播放绯闻男友周杰伦的祝贺录像片段,他大赞张的歌曲好听和叫她加油。大会首播了周杰伦和方文山为她打造的新歌《亲爱的,那不是爱情》的MV。而张韶涵透露邀请了吴尊担任新歌《不想懂得》的MV男主角,对方也有答允,但最后因太忙而被逼放弃。

  张韶涵大方地说仍有跟吴尊联络,指不用避忌,因绯闻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可大方一点谈论,但她说要找到很好的男友便会公开。另外,张韶涵表示很渴望与陈奕迅合作,赞他唱现场很投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张韶涵走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