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9岁弦子晒婚纱照宣布婚讯 非奉子成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4:44: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9岁内地歌手弦子昨日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并配文:“李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好霸气!这一消息放出后,众网友纷纷怀疑是不是未婚先孕,对此,弦子予以否认。

弦子宣布婚讯

弦子宣布婚讯

  弦子因和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走红,去年她被内地狗仔爆料与男星李茂热恋,男方还陪她上妇产科,疑未婚怀孕,所属的喜欢音乐当时认弦子确实有意结婚,但没怀孕。

  形象清新的弦子去年被曝有男友,不久后她也通过公司认了与李茂已低调交往近两年,感情稳定,刚进入2016年,弦子便在微博大方公开喜讯,开心说“穿过那么多次婚纱,这次终于是真的了”,据报道,公司晚间证实弦子将嫁作人妻,两人北京婚宴将在1月21日举行。

  之前,弦子晒同心锁回应恋情,这会儿,弦子与李茂终于要步入婚姻殿堂了。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