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传邓紫棋华晨宇相恋已久 网曝亲密照遭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06:29: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日,有微博爆料称:华晨宇邓紫棋在一起了,千真万确!网友纷纷对其表示质疑。华晨宇邓紫棋真的在一起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事实真相!

传邓紫棋华晨宇相恋已久

传邓紫棋华晨宇相恋已久

  1月21日消息,今日,有微博认证为“湖南电视台娱乐编辑”的微博号“扒卦聚焦”发文称:“邓紫棋和华晨宇在一起了!”还晒出两人同行的照片,不过网友表示两人都戴着口罩,对消息的真伪表示怀疑。

邓紫棋华晨宇亲密照

邓紫棋华晨宇亲密照

  该博主发文称:“邓紫棋和华晨宇在一起了!千真万确。不过经纪人不让公开……真正在一起是在去年的十月份!恭喜。”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随后博主迅速删除了该微博。

  该组照片被拍摄于1月19的深圳,尽管包裹严实,但还是有粉丝通过书包、箱子和墨镜认出男子是华晨宇本人。

邓紫棋华晨宇亲密照背影

邓紫棋华晨宇亲密照背影

  而照片中的女子神似邓紫棋,两人并肩而行,关系亲密。网友猜测两人已相恋,两人同是歌手,非常有共同语言。而且邓紫棋华晨宇的家庭背景都不错,而且邓紫棋华晨宇富二代走红经历都相似。

  据了解,华晨宇近期并没有在深圳有公开的活动行程,航班也是隐藏航班。而且据偶遇的路人透露,华晨宇是和一个女生在一起,并且只有两个人。还用自拍杆自拍,关系亲密。

邓紫棋华晨宇同场出席活动

邓紫棋华晨宇同场出席活动

邓紫棋华晨宇

邓紫棋华晨宇

  图片流出之后,也有粉丝出来帮忙辟谣,说华晨宇是去深圳录制节目,需要粉丝参与,图上女生是一亲妈粉。但截至目前,华晨宇公司方面也没有提到录制节目的事情,更没放出任何一张活动的照片。

  难道华晨宇邓紫棋在一起的消息是假的?邓紫棋内地经纪李小姐表示不作回应,“所有的这些有的没的都不做回应了,这些都是艺人的个人生活,而且这一年多以来有太多这样类似的新闻,所以我们都不做回应了。”真相到底如何?还请继续关注男人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