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晴现任老公是邓育坤吗?何晴不为人知的小三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23:5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因为《西游记》,很多人都认识何晴。何晴和许亚军的爱情,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但是最终两人还是分道扬镳,两人离婚后,很多人都想知道何晴现任老公是谁。有传闻称何晴现任老公是邓育坤,这是真的吗?

  何晴现任老公是邓育坤吗?

何晴邓育坤

何晴邓育坤

  近日,传出模范夫妻何晴、许亚军悄然分手的消息。圈内一位导演兼好友证实,何晴、许亚军离婚已经2年左右。何晴和许亚军为什么离婚呢?许亚军曾在《空镜子》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何晴是惟一一位演遍四大名著的女演员。

  娱乐圈是是非非都很多,究竟著名演员何晴现任老公是谁呢?记者在采访圈内一位演艺人士时意外得知,许亚军和何晴这对娱乐圈内多年模范夫妻已悄然分手,让人唏嘘不已,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都曾有过失败的感情史。许亚军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也是演员,后来去世了。其后,许亚军和曾在电影《豆蔻年华》中扮演女主角的青年女演员张郗结合。

何晴

何晴

  何晴是中国著名的演员,同时何晴也是一个昆剧演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何晴虽然省中很低调,但是每次的婚姻生活都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何晴和前夫许亚军离婚之后就和现任丈夫邓育昆结婚了,很多人都说何晴的现任老公叫做邓育昆,不过一向低调的何晴从来都没有承认过自己的老公叫做邓育昆。

  许亚军曾在《空镜子》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何晴是惟一一位演遍四大名著的女演员:《红楼梦》里是红颜薄命秦可卿、《水浒》中是一代名李师师、《三国演义》里是美艳动人的小乔、《西游记》里化身戏弄猪八戒的仙女。

  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都曾有过失败婚姻。1995年,许亚军因拍摄《风荷怨》与何晴相识后走到一起。婚后,二人一度成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据圈内人士透露,何晴和许亚军的分手很让人感伤,两个人都不愿提起这件事。许亚军始终回避采访,何晴承认了离婚的事实,但不愿多说。据悉,二人育有一子,现年5岁,活泼可爱。有网络传言称何晴现任老公是邓育坤,但这件事从未得到何晴的证实,网络上也没有邓育坤的相关资料介绍。

  演员何晴现任老公是谁?何晴是前夫许亚军的小三还劈腿刘威

刘威

刘威

  娱乐圈是是非非都很多,究竟著名演员何晴现任老公是谁呢 记者在采访圈内一位演艺人士时意外得知,许亚军和何晴这对娱乐圈内多年模范夫妻已悄然分手,让人唏嘘不已,许亚军比何晴小3岁,两人都曾有过失败的感情史。许亚军第一任妻子叫黄建萍,也是演员,后来去世了。其后,许亚军和曾在电影《豆蔻年华》中扮演女主角的青年女演员张郗结合。

何晴许亚军

何晴许亚军

  1995年,许亚军接拍《风荷怨》,演对手戏的就是何晴,两人迸发出爱的火花并导致许亚军离开了张郗,何晴也结束了她与刘威5年的恋情。据他们的朋友透露,许亚军与何晴结婚后曾非常相爱,被看作是演艺圈的神仙眷侣。尤其是结婚后两人的爱情结晶仔仔的降生,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可就是这样一对曾羡煞旁人的明星伴侣如今也走到了婚姻的尽头。

  至于离婚的原因,何晴和许亚军两人都不愿作答,许亚军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许亚军在拍戏,不方便接受采访。”而何晴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气非常平和:“离婚本就是个悲哀的事情,我们都不想弄得沸沸扬扬的,还是希望多保留一些彼此的私人生活空间。”当被记者问到两人是什么时候分手时,何晴还稍稍想了一下:“去年吧 ……应该是非典期间。”

  何晴首谈两次失败爱情经历

何晴许亚军早前合照

何晴许亚军早前合照

  曾经出演过四大名著的古典美女何晴目前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对她曾经失败的婚姻,她和前夫也一直讳莫如深。日前,何晴做客某电视节目,第一次谈到了她失败的婚姻。

  1989年何晴在拍电影《女子别动队》时,与刘威擦出了火花,5年后以分手收场。后来一部电视剧《风荷怨》,使许亚军和何晴结缘,许亚军离开了前妻张郗与何晴结合,不久后儿子出生。然而这对被视为演艺圈的神仙眷侣,却于2003年离婚。昨日,何晴少有地提到了自己这段婚姻。

何晴许亚军恩爱照

何晴许亚军恩爱照

  对于分手的原因,何晴没有归咎于任何一方,而是表示,自己从小就在另一个城市读书,是个特别“独”的人,多年的南来北往的生活让她很少顾及自己的爱情。“作为演员我们会在作品中研究爱情,演绎爱情,但在生活中会特别忽略爱情。加上工作很忙,每年能让我们两个人真正在一起品味爱,营造爱的时间特别少。”这种性格上的独立和聚少离多,使得何晴最终和许亚军分手了。但何晴没有一丝的愁怨,相反,她现在倒和许亚军相处得十分融洽,“我想,我们还是很适合做朋友的。”

  虽然分手了,但何晴和许亚军有个共识,那就是把大人的事远离孩子。

  何晴每谈到儿子,就滔滔不绝,十分幸福,她也为儿子做了许多牺牲。儿子出生后,她有三四年的时间没有演戏,如今,孩子上了小学一年级,何晴觉得这是个特别重要的时间,所以她依然会选择陪在儿子身边,“我想我还要歇上几年吧。”

  离婚后仍走动 何晴许亚军共同抚养儿子

许亚军和儿子

许亚军和儿子

  演员何晴形象清纯可爱又颇具大家闺秀气质,是饰演古典美女的最佳人选。最近,在都市题材电视剧《孩子你在哪里》中,何晴挑战自我,饰演了一位典型的贤妻良母。如今的何晴略微发胖,她称自己再也不会演少女了,“一来自己没勇气,二来怕观众恶心。”何晴乐呵呵地说,她从生活到戏路都已经转型成母亲了。

  剧中,何晴扮演的是一位性格善良温和、逆来顺受的贤妻良母,孩子被拐卖后因无法再生育而遭到婆婆排挤,被迫和丈夫离婚。何晴透露,当初决定接拍该剧前她内心非常矛盾,因为她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太知道失去孩子的痛苦了。可以预见,一定会演得很辛苦。”但最后,何晴还是接下了该部戏,“从头哭到尾,身体和心灵都痛苦不堪。已经拍完很久了,我至今还是不敢想,一想就痛苦。”

许亚军两个儿子

许亚军两个儿子

  出演孩子的母亲对何晴来说显然不是难事,因为她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仔仔。她表示,最大的遗憾是不能给儿子一个完整的家。何晴的前夫是演员许亚军,“他希望我能在家安心做一个家庭主妇,但我实在太喜欢演戏了,不愿意放弃我的演艺事业。”不过,离婚后的何晴和许亚军还是好朋友,还会经常带儿子一起出去吃饭、游玩。说到儿子,何晴称很愧疚,这次拍摄《孩子你在哪里》档期太紧,她竟四个月没有回家看儿子。

  自从有了孩子后,何晴的心态平和了很多,过去的火暴脾气也荡然无存,“以前我脾气不好,听不进别人对我的批评。现在人家说一件事情哪里不对了,我就会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何晴说,这样的转变完全来自于儿子的诞生,“做了母亲后,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发生了改变。以前我总碍于演员的身份,不愿走到大街上去。现在我经常带儿子一起到游乐园去,和那些母亲坐在一起聊天,大家不会觉得我是演员而生分,因为聊的都是孩子的事情。我觉得这样真好,当了二十几年的演员,终于做回了普通人。”

何晴许亚军早前甜蜜照

何晴许亚军早前甜蜜照

  对于自己转型演母亲,何晴认为这是演艺事业发展的必然结果。当演员是她一生的职业,这样的转型只是刚刚开始,她希望能尝试各种类型的女性形象。

  何晴现任老公是不是邓育坤,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而且何晴邓育坤也没有承认。看来经过和许亚军的那段失败婚姻后,何晴的人生更低调了,尤其是在感情生活方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