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亮晒儿子近照 网友:批量生产的节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20:19: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田亮女儿森蝶在《爸爸去哪儿》时就见过了,那田亮儿子长什么样呢?咱今个儿就来瞧瞧,额~这田亮一家子是复制黏贴的吧?批量生产的节奏?

田亮儿子近照

田亮儿子近照

  今日,田亮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儿子在录音棚唱歌的照片。他调侃儿子:“唱功棒棒的小朋友,在音乐总监调教下,跑调和姐姐当年有一拼啊,名师出高徒,别的啥也不说了!”

田亮儿子唱歌

田亮儿子唱歌

田亮儿子

田亮儿子

田亮儿子照片

田亮儿子照片

田亮一家四口

田亮一家四口

田亮女儿森碟

田亮女儿森碟

  有网友表示,“弟弟太像姐姐了,乍一看还以为是森蝶剪了短发”,有网友点赞,“太帅了,一家四口的颜值简直要上天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去靠才华,跑调也正常”,“田亮一家的长相全是复制粘贴的。”

  不仔细看,大家还以为森碟剪短发了呢。田亮女儿儿子这颜值太高了,田亮估计睡着了都要偷着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