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刚8岁儿子近照曝光 王刚鬓发全白亮相文联春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18:24: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还记得《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和珅吗?68的王刚近日亮相在文联春晚上。岁月如梭,如今的王刚已经鬓发全白,最值得一说的是王刚儿子也一同亮相且抢了众大腕的镜头。

王刚儿子丁丁

王刚儿子丁丁

王刚8岁儿子近照

王刚8岁儿子近照

  近日,据北京电视台报道,文联春晚上田华、赵忠祥等一众大腕儿齐聚,然而却被一位小朋友成功抢了镜,他就是演员王刚8岁的儿子丁丁。而今年68岁的王刚则是一头白发亮相,胡子也花白了,让人大呼时光如梭。

  据悉,1948年出生的王刚有三段婚姻,2005年1月20日,王刚与第三任妻子郑艳东在网上认识。2005年4月,两人见面后一见钟情。2006年11月8日,两人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低调办理了结婚手续。2008年5月,郑艳东暂离工作岗位,在家中安心孕育宝宝,而王刚也抽出时间陪伴妻子。2008年8月25日,郑艳东剖腹产下了4.3公斤的男婴。

  有不少人说,其实王刚才是人生真正的大赢家,在这耳顺之年,子孙满堂。不管王刚是不是人生大赢家,家和万事兴,这还得慢慢摸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