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六小龄童晒央视彩排现场照 网友:满满的回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11:59: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日,六小龄童晒出一组央视彩排照,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此前不是说郭富城于六小龄童节目被毙了吗?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赶紧来看看六小龄童上春晚的事实真相吧!

六小龄童晒央视彩排现场照

六小龄童晒央视彩排现场照

春晚彩排

春晚彩排

六小龄童亮相央视彩排

六小龄童亮相央视彩排

央视春晚看点

央视春晚看点

六小龄童春晚

六小龄童春晚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晒出一组央视戏曲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照片中,六小龄童再披齐天大圣盔甲,重现经典美猴王。有网友表示:“还是熟悉的味道、满满的都是回忆!”

  26日,六小龄童在微博晒出自己再扮孙悟空的照片,称自己正在参与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的排练和录制,引起网友疯转。再披齐天大圣盔甲: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联欢晚会上午排练,下午正式录制,‘美猴王’与大家共贺猴年吉祥”,六小龄童先是晒出央视春节戏曲晚会现场彩排照片,受到网友的热情转发。

  网友对六小龄童憾别春晚纷纷表示遗憾:为什么有几代人记忆的美猴王不上春晚啊?不管如何,为了满满的童年回忆,我们的情怀只留给永远的美猴王!

  六小龄童扮起猴哥还是一样的范,30年后依旧,就是上不了春晚,失望多于回忆。不过,还好,六小龄童此次亮相央视戏曲联欢晚会夜是不错的。总算可以过把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