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宗宪为女接档《康熙》 父女档默契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10:18: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宗宪携女儿吴姍儒接棒康熙,两人默契配合,搞笑十足。女儿吴姍儒还吐槽老爸是色胚。父女档康熙不知会是什么样的情形,赶紧前往观看。

吴宗宪为女接档《康熙》

吴宗宪为女接档《康熙》

  台北,24日吴宗宪与女儿吴姍儒(Sandy)首次搭挡主持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接棒《康熙来了》黄金时段,24日首录两人默契十足、相互吐槽,Sandy则笑说自己很紧张,怕爸爸吴宗宪会出错。

吴宗宪女儿吴姍儒

吴宗宪女儿吴姍儒

  记者会上,两人大玩“默契大考验”,没想到宪哥拿槌子惩罚Sandy时玩真的,让Sandy生气大喊:Say sorry事后,宪哥则特别叮嘱道:舞台的表演,就像拳击圈一样,上了台我们就要互殴,你做了一个错误的事情就是,我看妳的眼神是真的生气了。

吴宗宪父女档默契十足

吴宗宪父女档默契十足

  平时主持喜欢跟女艺人开点小玩笑,被问到跟女儿在一起时,会不会有点绑手绑脚?宪哥真情喊话:亲爱的女儿,爸爸在这裡跟妳讲一句话,我的形象都是来自于媒体,感觉我像是一个色胚,但其实我只是演色胚。Sandy在一旁则吐槽说:那你演得非常好。

吴宗宪是个色胚

吴宗宪是个色胚

  吴宗宪吴姍儒两人的默契配合及相互吐槽,吴姍儒虽然是首次与父亲吴宗宪搭档,但看现场众人笑翻便知节目效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