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彩旗身高155 小彩旗三围很有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9:14: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虽然现在才16岁,算是个小孩子,在上初中的年纪。但是在春晚上一炮成名的小彩旗身材修长,尤其是一双大长腿,总给人很高的感觉。实际上,小彩旗身高155。

  小彩旗身高是多少? 小彩旗透露自己目前身高

小彩旗身高

小彩旗身高

  在节目上,小彩旗透露了自己目前的身高:“一米五五。”对于一位14岁的少女,从小彩旗身高看来,也算是“魏家有女初长成”了吧。

  小彩旗三围多少?

  小彩旗体重:45千克,三围:46,45,48。

  小彩旗身高是多少? 小彩旗上海时装周疯狂旋转像仙女?

小彩旗出席活动

小彩旗出席活动

  小彩旗身高是多少?马年春晚晚会上,小彩旗的曼妙舞姿吸引观众的眼球长达五个小时,不少观众对小彩旗身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么,小彩旗身高是多少?

  在了解小彩旗身高之前,我们先看看小彩旗是谁。小彩旗,原名魏彩绮,白族,1999-01-24出生,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外甥女。说到这个小侄女,杨丽萍倾注了自己所有的感情,“这个娃娃天赋、感觉太好了,是个跳舞的苗子,以后《雀之灵》的领舞肯定是她!”

  这个被杨丽萍寄予厚望的可爱女孩,梳着小辫子,整齐的刘海让她在台下更加可爱,一切新鲜的事物都让她感兴趣,尤其说到跳舞时,她都会睁大眼睛认真聆听,那副模样人见人爱。“旗旗是我三妹的孩子,虽然今年只有7岁,但2004年便开始在《云南映象》演出,已是一位老演员了。”杨丽萍一边聊着彩旗,一边怜爱地摸着彩旗的头,那种发自肺腑的爱溢于言表。

小彩旗和姨母杨丽萍

小彩旗和姨母杨丽萍

  小彩旗的表现也确实没有辜负杨丽萍,参加节目时,彩旗基本是有问必答,她演唱的哈尼歌童声清脆,字正腔圆,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更有趣的是她表演藏舞正精彩的时候,竟不自觉地挠起了痒痒,大家都以为她表演什么新动作呢!害得主持人连忙大叫“抓蚊子”。

  小彩旗现如今正是长身高的时候,所以小彩旗身高总是在不断长高中,这导致很多没来得及更新小彩旗身高的资料让很多小彩旗粉丝误解,目前小彩旗身高还在不断变化中,所以无法给出小彩旗真实身高及体重等信息。

小彩旗接受访问

小彩旗接受访问

  4月10日晚,某品牌婚纱亮相上海国际时装周,小彩旗作为特邀嘉宾模特压轴登场,翁虹关智斌、向海岚等也助阵亮相。关智斌称赞小彩旗好美,对此,她羞涩表示,“大家都说我像仙女,我本身没这么觉得,但还是很谢谢大家喜欢我。”当晚,小彩旗一袭由设计师Fanny打造的黑礼服登场,首次在时装周上走秀,她还将自己擅长的转圈舞融入其中,赚足眼球。小彩旗称,“因为我的专长就是跳舞,这又是我第一次走秀,觉得很新鲜,就把两者结合在了一起,我自己很喜欢。”

  《云之凡》郑元畅亲吻小彩旗剧照曝光 最萌身高差CP配一脸

郑元畅亲吻小彩旗

郑元畅亲吻小彩旗

  5岁登上春晚的彩旗以青春靓丽的形象和高超的旋转技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一年后,她以演员的身份再次回归到人们的视线中。在热拍的《云之凡》中,彩旗饰演苗疆少女小蛮,她是李逍遥和赵灵儿的外孙女,也是女娲后人。在剧中,小蛮虽然娇蛮,但心地善良,对郑元畅饰演的龙幽产生了好感。

  发布会中,1米55的彩旗与1米88的郑元畅在身高上相差23厘米,被指为最萌身高差CP。在曝光的片花与剧照中,二人的对手戏桥段更是给观众合体发糖,特别是郑元畅亲吻彩旗额头的桥段则让大家更加期待剧情的走向。

  彩旗自带天然萌,叔叔哥哥分不清

小彩旗云之凡剧照

小彩旗云之凡剧照

  在发布会上,年仅十六岁的彩旗自曝在见到郑元畅的时候不知道应该叫他“叔叔”还是“哥哥”。对此,郑元畅笑言,无论拍戏还是日常,他的身边时常会遇到很多小朋友,“她们都叫我‘哥哥’,所以,你也叫我‘哥哥’吧!”暖心的话语让彩旗有些害羞,也让二人CP感十足。

  坐在台下第一排的该剧导演郑伟文向台上的彩旗喊话:“你演的很好!”彩旗听后不可思议的问了两遍:“为什么呀?”萌萌的表情惹得在场观众笑声不断。在谈到进军影视圈的时候,彩旗表示:演戏特别有意思,希望能在未来有更多的尝试。

  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把大人当玩伴的小孩

小彩旗笑容灿烂

小彩旗笑容灿烂

  在这次《云南的响声》登陆广州的演出中,除了杨丽萍的舞蹈理所当然是观众最期待的,被视为“杨丽萍接班人”的小彩旗也博得观众不少掌声,被赞有杨丽萍的影子和灵气,而杨丽萍也和外甥女一起跳了一段双人舞《幻觉》。不过对于“接班人”的说法,年仅9岁的小彩旗在演出前接受记者专访时却表示:“我觉得当不当接班人不重要,只要让我能跳舞就行了。”言谈中小彩旗更是表现出超乎自己年龄的成熟和乖巧,多次语出惊人。

  小彩旗表示,自己随《云南映象》和《藏谜》来过广州几次,不过问她去过哪里玩,她却把深圳的“欢乐谷”错认为在广州。虽然年仅9岁,但小彩旗的身高已经蹿到1.4米,一头乌黑的长发长到腰际,她一边接受采访一边用手编辫子,把头发整理得纹丝不乱。小彩旗告诉记者,自己只上过幼儿园,目前一直跟随在姨妈杨丽萍的身边,在各座城市来回巡演。问她是否留恋学校的生活,她却表示更喜欢舞台,并且这也是一种学习。此外,姨妈为自己请了家教,全面为她补习语文、数学、英语等知识。而她业余在姨妈的指导下,也会阅读《姆叔叔的小屋》等各种故事书。

小彩旗小时候可爱照

小彩旗小时候可爱照

  在小彩旗的眼里,杨丽萍是一个善良的人,很好的一个老师。问她总是跟着姨妈,会否疏远跟亲妈的关系,小彩旗竟表示“妈妈不会这么想,她看得很开”。小彩旗还表示,自己偶尔会想念家乡和家里的玩伴,回家时,会向玩伴讲述大城市的生活,但问她是否愿意带玩伴来剧组,她却表示“害怕跟他们呆在一起久了觉得不好玩”。那你理想中的玩伴是什么样子?彩旗说:“理想中的玩伴就是大人,可以和他们聊天,玩游戏。”

  16岁小彩旗新恋情曝光 吃儿童快餐结忘年新欢

小彩旗男友现身

小彩旗男友现身

  近日某天下午,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到机场接人,突然看到闸口里走出一位衣着具有民族色彩的“大辫子姑娘”,随后记者和风行摄影师认出她正是在马年春晚上爆红的小彩旗。前一段时间小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全国巡演,反响平平,近一段时间她一直没有露面,当天小彩旗留着齐眉刘海,上身穿一件黑色夹袄,下身穿一条肥大的蓝色灯笼裤,她的个头好像又长高了些,容貌稚气但已比马年春晚更“展开”了,有了几分大姑娘的感觉。

  小彩旗刚一走出闸口,记者看到一位身穿棉服、戴着灰色毛线帽的男士便迎上前来,两人热烈地打招呼,小彩旗显得喜不自禁,那位男士则主动接过她的行李箱。小彩旗和那位黑衣男士出了闸口,便闪身到一角落处,两人面带微笑,低声细语,小彩旗一副陶醉的表情,情动之下用手亲密地抚摸男士的脸庞,这一恋人般亲密地动作不禁暴露了两人的关系。记者注意到那位男士大约有二十七八岁,面容清秀,颇有文青气质,感觉很像是一位演员,而小彩旗今年16岁。小彩旗与那位黑衣男士并肩向车库走去,一边走两人还一边继续说笑,随后他们一起上了一辆崭新的白色马自达汽车,男士亲自开车,小彩旗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一路上两人在车上欢声笑语,聊得好不开心,小彩旗的牙箍宛然可见。

小彩旗和男友亲密

小彩旗和男友亲密

  一个多小时后黑衣男士驾车来到了位于长安街上的国家大剧院,两人停好汽车后,小彩旗亲密地挎着男士的胳膊来到大剧院后面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小彩旗点了一份儿童炸鸡套餐,那位男士点了一杯饮料,两人坐在一处靠窗的位置继续畅聊,小彩旗未脱稚气,但眼神脉脉含情,那位男士气质对小彩旗显得既体贴又斯文,似乎且一直滔滔不绝地说着小彩旗感兴趣的话题。简单用过快餐小彩旗挽着男士的胳膊轻松漫步,很快来到了国家大剧院,当天这里上演一部新编京剧,因为时间尚早,还未放人入场,小彩旗和那位男士闪到一边,两人笑容不减,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闲天。

  两个多小时后演出结束,从剧院大厅出来时小彩旗脸上挂着兴奋的笑容,紧紧挎着男士的胳膊,似乎仍沉浸在精彩的剧情中,在剧院大厅小彩旗被几位观众认出来,其中还有一位老外,她和那位男士愉快地与人合了影,跟那位老外互留了电话,这时小彩旗笑得更加灿烂,她肯定觉得在男友面前特有面子。小彩旗和男士随后又来到南锣鼓巷附近的一家私房菜餐厅吃饭,继续他们甜蜜的约会项目,凌晨时分黑衣男士和小彩旗与几位朋友一起走出餐厅,那几位“食客”明显是那位男士的朋友,小彩旗闪在一旁,面带微笑,颇显文静。小彩旗和黑衣男士再度上车,汽车朝亦庄方向驶去,因为夜深车稀,记者的汽车没有跟得太紧,小彩旗的汽车最后消失在一片楼群之中。当天小彩旗与那位黑衣男士约会长达十个小时,真是浓情蜜意,忘了今夕何夕,小彩旗开始了新恋情。

小彩旗男友正面照

小彩旗男友正面照

  此前,曾有网友爆料称,小彩旗已经有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并有多张亲昵照片曝光。不过,该传言被负责小彩旗工作事宜的负责人否认,并称传言“太无聊”。

  小彩旗现在才16岁,身高就达到155 。小彩旗现在处于发育阶段,也不知道过几年后,她的身高会长到多少,男人窝小编可是很好奇。不过对于跳舞的人来说,因为经常运动,长得很高的大有人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小彩旗身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