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流行天后碧昂斯被爆怀孕 日前正为新专辑赶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8:19:1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被爆怀孕已有5个月,该消息是从一位来自音乐产业内的知情人得知的。怎么判定碧昂斯怀孕与否呢?其实从她平时工作表现便可得知。

美流行天后碧昂斯被爆怀孕

美流行天后碧昂斯被爆怀孕

  碧昂斯上周六在洛杉矶拍摄新专辑的音乐MV,从现场流出的照片来看,这位流行天后休息时下意识的动作,就是用左手摸着小腹,看起来她似乎担心会影响到腹中的胎儿,该消息人士就表示:“尽管并没有正式宣布怀孕的消息,不过从她的言行举止来看,这件事已经相当肯定了。”

美流行天后碧昂斯

美流行天后碧昂斯

碧昂斯怀孕了吗

碧昂斯怀孕了吗

  该消息人士表示,在拍摄这部MV时有很多大幅度的动作,向来拼命的碧昂斯这次却坚持在使用替身,尤其是吊威亚等高风险的动作。这位消息人士称:“碧昂斯这次很少穿紧身的演出服,很明显她是在掩饰什么,而在穿上紧身服的时候,她也会迅速穿上一件外衣遮住小腹。”

  另一位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碧昂斯经常抱怨说自己累、焦虑,这些都像一个孕妇工作时的表现。”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碧昂斯这段时间将拍摄日程安排的非常紧张,“她恐怕是想在肚子凸起以前,将新专辑的MV都拍好。”

  孕妇前期是不能过度劳累,毕竟还不稳定。而碧昂斯为赶工新专辑的MV如此劳累,还望碧昂斯注意休息,确保宝宝平安来到这个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碧昂斯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