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豪妻子怀第三胎现身活动 称将暂停造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4:40:4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豪妻子又怀上啦!据可靠消息,陈豪妻子陈茵媺(Aimee)穿低胸长裙,挺巨肚现身活动现场担任嘉宾。陈豪妻子陈茵媺怀第三胎已有6个多月,并称这胎不管男女都将暂时“封肚”。

陈豪妻子怀第三胎

陈豪妻子怀第三胎

  她透露自己预产期约4月底至5月初之间,虽然过程辛苦,但她仍打算跟前两胎产子一样选择顺产。追问胎儿性别,陈茵媺表示仍未确定:“下星期才知道,之前照胎儿都被遮住(重要部位)。此次怀孕与之前差不多,但生到第3个感觉一切比较快,很多事情都已准备好。”

  陈茵媺宣布生完这胎将暂时“封肚”:“我喜欢儿子,是天赐!就算此胎不是女儿,都要Stop at 3!因为亲自带宝宝责任大又比较辛苦,而且自己也想复出工作继续拍剧,家庭事业两边兼顾。”陈茵媺为保家人的私人生活空间不受影响,拒绝跟丈夫和儿子一家五口拍广告,希望小孩以读书为重。

  陈豪妻子如此做法也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过早的进入这个金钱社会将影响到他们各方面的发展,孩子还是在孩子的世界比较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