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伟霆受伤无缘春晚 已连续两年抱憾而归!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02:49: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伟霆因在拍新戏《老九门》时左脚受伤无缘春晚,陈伟霆昨晚发微博表示遗憾,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陈伟霆受伤无缘春晚

陈伟霆受伤无缘春晚

  去年央视春晚,陈伟霆与吴亦凡鹿晗宁泽涛组成四小鲜肉,最终节目被毙,无缘登上春晚,加上猴年春晚,已经连续两年抱憾而归。

  霍汶希称,陈伟霆在《老九门》剧组拍摄时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2日晚,医生正式确诊,陈伟霆踝关节韧带扭伤,公司決定聆从医生建议,近期不能剧烈运动,必须休养一些日子。 陈伟霆表示十分荣幸受邀参加央视猴年春晚,对于未能参演十分遗憾,希望下年可以再有机会参与春晚,十分感谢央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体谅及支持。

陈伟霆无缘春晚

陈伟霆无缘春晚

  2月3日傍晚,陈伟霆更博表示:“不好意思,这段时间让大家担心了。这是小意外,不能怪谁也不准你们担心!窝会吃饱饱做个饱饱……很快很快就会在你们面前跳来跳去!”

  登上春晚这个舞台,是每一位艺人的梦想。如今陈伟霆受伤无缘春晚,相信粉丝们及他自己都很难接受,但已成定局,陈伟霆还是安心养伤吧!然后再好好努力,争取明年再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