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港星吴嘉龙被泼油漆 现场红油斑斑似血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00:5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港星吴嘉龙在回住所路上被莫名男子泼油漆,满脸红色似发生血案一般。目前,疑犯已经被抓,但案情仍需在进一步调查。

港星吴嘉龙被泼油漆

港星吴嘉龙被泼油漆

港星吴嘉龙被泼油漆似血案

港星吴嘉龙被泼油漆似血案

  艺人吴嘉龙傍晚约六时半返回中环位于阁麟街的住所时,突然有一名男子冲出向他泼红油,身穿黑皮褛牛仔裤的吴嘉龙被泼得满面皆是红油,疑犯行凶后随即逃去,现场遗下疑犯用来盛载红油的纸杯。

港星吴嘉龙去往医院

港星吴嘉龙去往医院

港星吴嘉龙曾与范冰冰拍《飞鸟》MV

港星吴嘉龙曾与范冰冰拍《飞鸟》MV

  吴嘉龙遇袭后在大厦内清理面上红油,及与赶到现场调查的警员讲述经过,后来疑犯亦被巡警在附近截获,并拘捕带署调查。

  港星吴嘉龙为何会被泼油漆还不得而知,需等警方调查清楚后才能知道。据悉,吴嘉龙还曾与范冰冰拍过《飞鸟》MV,吴嘉龙这是做了什么事,让疑犯做出这样的事呢?想要知道真相吗?请继续关注男人窝后续为您带来的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