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帆前夫是谁?徐帆遭王志文抛弃嫁给冯小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00:0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因为嫁给国际上知名的大导演冯小刚徐帆可以说瞬间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有传闻称,徐帆在嫁给冯小刚之前,曾经有一段婚姻,那就是和王志文的师生恋。

  徐帆王志文昔日恋情曝光 被指曾校外同居

徐帆前夫

徐帆前夫

  爱有几分能说清楚,还有几分是糊里又糊涂。情有几分是温存,还有几分是涩涩的酸楚,忘不掉的一幕一幕。却留不住往日的温度,意念中的热热乎乎,是真是假是甜还是苦,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这就是爱糊里又糊涂,这就是爱他忘记了人间的烦恼。这就是爱能保持着糊涂的温度。

  徐帆1987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而王志文和徐帆谈恋爱的时间大约是在1989年到1991年之间。徐帆跟王志文在谈恋爱期间,两人在很多场合一度都显得很亲热,当时在中戏当老师的王志文和经常到徐帆在的宿舍里聊天。两人还曾经一起在学校外租了一间平房同居。

徐帆王志文冯小刚三角恋

徐帆王志文冯小刚三角恋

  在上世纪80年代末,《中国电视报》上曾刊登了一篇对王志文的专访,文章写道:记者到王志文的宿舍采访他,他的女友正在阳台上点炉子做饭。其实文章中提到的王志文当年的女友就是徐帆。

  王志文和徐帆相恋之前一直在追求北京电影学院担任教授的著名老影星黎莉莉的外孙女潘婕。潘婕是名模特儿,形象气质俱佳,再加上不俗的家庭背景,于是王志文主动展开了追求攻势。两人虽然彼此也都有情有意,但有缘无份,由于各自都在忙自己的事业,最终也没能真正的好起来,不过算的上是一段珍贵美好的回忆。这时刚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初来北京的徐帆因为家里穷,显得很土气,但人很不错,性格直爽,挺可爱,当时有一位高干子弟追徐帆,经常请吃请喝,徐帆有自己主见,不为所动。但与王志文在校园相识后,彼此都被对方的才情打动,产生了一段爱情。徐帆更是被王志文的潇洒和才学深深的吸引,陷入了热恋当中,一度不能自拔。

徐帆和前夫王志文

徐帆和前夫王志文

  据赵宝刚很熟的一位朋友说:“徐帆与王志文谈恋爱这事是真的,而王志文早年是赵宝刚一手捧红的。”冯小刚的前岳母王女士表示也知道“徐帆和王志文谈过恋爱”,王女士说:“知道啊,当时徐帆又哭又闹,不想和王志文分手,被王志文一把推出了房门,这些都是冯小刚告诉我的,冯小刚原来跟我关系特别好,什么都跟我说。”

  其实徐帆和冯小刚早在1991年就认识了,直到1993年徐帆经过王朔的撮合才和冯小刚好了起来(当然冯小刚付出了很多很多)。那时徐帆正疯狂的追求王志文,哪里知道这位其貌不扬但才高八斗的冯大导演对她是一见钟情暗恋了很长时间,就是没有任何的机会,这段经历可把冯小刚给折腾的够戗。有个访谈中徐帆谈起冯小刚时还说:“初次见面冯小刚给我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他当时骑摩托车,穿着皮裤、皮衣,我一看到他,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招摇,特别不喜欢。”当时正和王志文恋的火热,估计刘德华来了,徐帆也不一定看的上,更别说冯小刚了,徐帆对王志文的痴恋程度是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的。

  有一段时间徐帆和王志文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经常发生剧烈争吵,脾气又急又坏的王志文竟狠心地把徐帆的东西扔出了门外,接着又不顾徐帆的哭闹把她赶出了门,两人就此分手。这时,等待了多年的冯小刚终于有了可乘之机,很佩服冯小刚把握机会的能力。

王志文近照

王志文近照

  1993年9月一个晚上,冯小刚原本是打电话找好友陈小艺的,没想到独自留守在楼道里的徐帆却接起了电话:“当时他只是说我们上华侨饭店那儿坐一会,聊聊天吧。”徐帆笑称,当时她其实洗衣服刚洗了一半。“你说有事推辞吧,也不是特别紧急的事,所以就那么糊里糊涂地答应了。”

  其实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只是很多人都不了解内情罢了,之后冯小刚就对徐帆展开了强烈的追求,关于用的什么方法我就不多说了,但徐帆和冯小刚的恋情一开始并不被周围人看好,甚至还有人用“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来形容,徐帆是一个性情中人,也是一个重视家庭的人,当时的王志文虽然长相上比冯小刚要好看几倍,但事业正如日中天的他不会许诺给徐帆一个家庭, 徐帆其实也是一个表面柔弱,实际内心刚强的人,她自己也承认,她的个性很强,不太会为别人而改变,但冯小刚仍可休妻抛女也要和徐帆在一起,为徐帆改变很多东西,能不被感动吗?其实冯大导演的智商可是相当的高,今天所取得的这些成就就是最好的证明!

  王志文和陈坚红在前不久已经喜结良缘了,冯小刚和徐帆也成了很多人羡慕的恩爱夫妻,时间可能会淡化很多东西,但幸福终究得靠两个人的努力才可以,而这之前所有的一切只能当作一段回忆,祝福这两个家庭的同时也让我们祝愿所有的家庭都能幸福美满!

  揭徐帆惨遭王志文抛弃后嫁给冯小刚内幕

徐帆冯小刚

徐帆冯小刚

  早在徐帆尚未与王志文分手时,冯小刚就以”备胎“身份隆重登场,而且对活泼可爱的徐帆一见钟情,之后不惜对她各种献殷勤,可是当时的徐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王志文身上,哪看得上长得”丑“还有老婆和孩子的冯小刚呢?很多年后,徐帆回忆起与冯小刚的初见依然颇有微词:“他当时骑摩托车,穿着皮裤、皮衣,我一看到他,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招摇,特别不喜欢。”

徐帆冯小刚拥抱

徐帆冯小刚拥抱

  不过两人的关系却因徐帆王志文分手而发生巨大的转变,当时失恋的徐帆痛苦不堪,整日以泪洗面,冯小刚闻讯后立即出现在她身边,陪伴她安慰她,他的细心体贴令徐帆非常感动,从而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个虽然其貌不扬却颇有才华的男人,恰好这时冯小刚与好友王朔、郑晓龙捣腾了电影剧本《大撒把》,男一号确定由三人的好友葛优出演,女主角本来是另一位女演员,但是冯小刚却向夏钢导演极力推荐演没多少演戏经验的新人徐帆。

  从这部戏开始,徐帆和冯小刚两人的合作便一发不可收拾,尤其是94年冯小刚转型导演后,徐帆就成了他的御用女主角,两人的恋情也直线上升,1999年,冯小刚与前妻离婚,立即把徐帆娶进了门。

  王志文徐帆戏份杀青 《桃花》剧组再添影后

徐帆王志文剧照

徐帆王志文剧照

  由上海观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影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PPTV聚力传媒、银巴克互联网金融、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奇寓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志文、徐帆领衔主演的年度都市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自10月开机以来,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随着精彩戏码的逐一上演,整剧的拍摄也逐渐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12月18日,主演王志文、徐帆的戏份圆满杀青,两大顶尖戏骨的首次合作暂告段落。

  《一树桃花开》主演王志文徐帆杀青

一树桃花开剧组

一树桃花开剧组

  王志文在本剧中首次挑战爷爷级平民老爸盛茂林,18日下午,结束了最后一场皮具店的拍摄后,盛茂林的戏份圆满杀青,在拍摄现场一向全情投入角色不苟言笑的王志文愉快地邀请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合影。对于历时近三个月的拍摄,王志文意犹未尽,他说,《一树桃花开》这棵树很重,有自己三十岁时希望拍的悲欣人生在里面,不能用好与不好来形容,虽然杀青了,但并没有结束的感觉,这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是最好的。提起与徐帆的首度合作,更是盛赞徐帆在戏中的专业与投入:“徐帆在戏中的情感爆发是当量级的,TNT炸药无法相比”。

  徐帆在本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温柔又倔强的母亲郑婉颐,据徐帆本人透露,在刚刚接到剧本大纲时她就已激动得热泪盈眶,毫不犹豫地决定出演。而在最后一幕拍摄结束后,她更是在杀青现场兴奋地与主创团队的伙伴们一一拥抱致谢,还在拍摄现场与桃花大家庭留下了珍贵的全家福。这位在全组人见人爱的女神,在剧中时而温柔如水时而勇猛如狮,生活里则是爱吃爱笑疼人贴心,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在此次拍摄期间,二位在工作之余也相处融洽,虽然二人的拍摄习惯不同——王志文沉稳内敛而徐帆轻松活跃,但彼此都可以在来到现场时调整到最默契的拍摄状态而无需预热。徐帆透露,此番与王志文的首度合作,开始前难免有些紧张,但当真正进组开始对戏,那种高手过招的驾轻就熟让所有人都为之振奋……提起首次合作,二人都表示极其愉快而难忘,拍戏的时间过得很快,而最留恋的东西已经作为果实结在《一树桃花开》这棵树上了。

  《一树桃花开》剧组再添影后 幺依田获百合奖优秀女演员

一树桃花开剧照

一树桃花开剧照

  告别总是难免令人感伤,而就在二位主演杀青当日,桃花剧组又有喜讯传来,在本剧中饰演狄英的青年演员幺依田在刚刚落幕的第15届电视电影颁奖典礼上凭借电影《妈妈去哪儿》摘得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一树桃花开》剧组继徐帆、艾丽娅后的第三位影后就此诞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幺依田,第一部出道作品便是和夏雨及同班同学周韵合作的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随后十年里先后与“十亿票房”导演徐峥合作《老爸快跑》,参演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主演的电影《请把你的窗户打开》荣获第13届俄罗斯阿穆斯之秋电影节四项大奖。同被欧美评论家誉为天才跟鬼才大师的美籍华人导演陈士争合作音乐剧的《monkey》在英、法、美等地巡演,2013年登录美国林肯中心演出。正在拍摄的都市情感大剧《一树桃花开》中,幺依田饰演泼辣风情的心机保姆狄英一角,与华表影后艾丽娅,实力小生李泓良有着非常多的对手戏。提起这部新戏,幺依田深情地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到这样一个众星云集的温暖大家庭。

  自王志文、徐帆完美谢幕后,《一树桃花开》的拍摄也逐渐进入倒计时阶段,距离杀青的日子也越来越近,饱蘸了深情、激情、虐情等强烈的情感碰撞,经历了剧中时而令人捧腹大笑,时而令人哽咽泪奔的恩怨分合,此时,全体桃花人正以十二分的专业与敬业加倍努力,确保在年末交出最令观众满意的诚意作品。

  徐帆回应叫丈夫“铁刚刚”:生活中不这么叫冯小刚

徐帆冯小刚出席活动

徐帆冯小刚出席活动

  近日,徐帆在录制某真人秀节目时,被拍到手机里把老公冯小刚存为“铁刚刚”,十分甜蜜。她今晚出席活动时坦言从有手机开始就这么存对方的名字,并表示生活中不会这么叫。

  4月1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导协2014年度表彰大会提名晚会,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周冬雨巩俐都获得了年度女演员的提名,对于两人的年龄差,担任嘉宾的徐帆表示:“我也是从年轻演员过来的,毕竟这不是青年女演员的评奖,没办法用年龄来判定。”

徐帆冯小刚甜蜜

徐帆冯小刚甜蜜

  早前,冯小刚曾透露计划筹拍新片《抗美援朝》,今天问到徐帆该片进度时,她表示要等冯小刚亲自回答。追问会不会出演,徐帆说:“我不知道呢,我得看剧本。每次演他的戏都是要有适合我的角色,不适合我的也没法演。”

  有趣的是,徐帆今晚还谈到在节目中被拍到把老公冯小刚名字存为“铁刚刚”一事,她略带羞涩地说:“从有电话开始就这么存,但生活中不会这么叫。”另外,她表示冯小刚也会看自己录制的真人秀节目。

  冯小刚回应离婚传闻:与徐帆尽量互相不打扰

徐帆冯小刚恩爱十足

徐帆冯小刚恩爱十足

  这是一个迟到的专访,和冯导的约定本该在今年的2月末,由于两会,时间后延了,在经历了一个隐私性事件被媒体曝光以后,冯导选择了回避,在天津首次接受专访的冯小刚说:“我的私人生活永远不希望被外界打扰,家庭生活是我最后的底线。”而在谈到新片《唐山大地震》的创作过程时,冯小刚的言语和眼神又充满了对生命的礼赞。

  在天津的两天时间里,冯小刚一直马不停蹄的选景和主创开会,以至于没有半点时间可以去天津新区转转,尝尝狗不理包子和天津大麻花,冯小刚说,“能过些普通人的生活是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出门不用带墨镜,不用面对摄影机和记者,哪怕是在茶馆舒舒服服的喝上一下午茶和朋友们聊聊天,这些很普通的生活对我来说都非常奢侈。”

  对娱记工作感兴趣

徐帆冯小刚爱意满满

徐帆冯小刚爱意满满

  和冯导的聊天是从一个娱乐记者的生活工作状态开始,似乎老冯也对娱乐记者们的日常工作特别感兴趣,“每次采访你们都会提前准备些什么?”“编辑和记者的工作性质怎么区分?”“你们对哪些明星感兴趣,对哪些明星不待见?”“哪些明星在见你们的时候特装,哪些明星又特别真实”“北京的娱乐记者一个月能拿到多少车马费,和其他城市记者相比是多是少?”“竞争媒体在挖掘独家新闻猛料时会不会存在勾心斗角?”“狗仔队的薪水会不会非常的高?”当问即这些记者们的“隐私”时,冯小刚似乎也变的非常“八卦”,在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冯小刚给娱乐记者的工作做了“有趣”“竞争很激烈”“好玩”这样几个总结,冯小刚说,“我平时也会上网去看娱乐新闻,也会去看记者笔下的自己和其他明星,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这些年我对媒体发过几次火,也有少数媒体把我妖魔化了,但是我有今天的成绩,还是要打心眼里感谢大家。”

  家庭生活是我对媒体的最后底线

徐帆近照

徐帆近照

  在聊天中,不可回避的就是老冯的家庭生活,当然这也是近期冯导非常敏感的一个话题,在之前和冯导沟通时,受访双方都努力的回避着,担心会打扰到当事人的隐私,这也是对当事人最起码的尊重。

  冯导还是率先开了口,“家庭生活,是我的底线,我由衷的不希望被打扰。”二十多天前,有媒体在报纸上公布了一条关于冯导私人生活的照片,对于这个事件,当事各方都对此三缄其口,讳莫如深,在天津,冯小刚首次对这个事情发表了看法:“我是一个夜生活比较丰富的人,喜欢夜里在家看电影和剧本,而我太太徐帆则喜欢清静,习惯早睡早起,喜欢呆在家里收拾东西,所以有时候我们尽量互相不打扰。”有趣的是,在和冯导聊到了她太太徐帆时,徐帆从北京打来了电话,嘱咐冯导早点休息,不要喝酒,接到爱人电话的冯导满脸幸福。

  冯小刚“过夜门”女主角回应传闻

  日前,有媒体爆出冯小刚瞒着徐帆深夜带一年轻女子回家过夜,随后有网友爆料该女子是青年演员戚薇。戚薇近日更新网易博客,首度回应该传闻。戚薇在博客中写到:因为在外地拍戏,当时自己较迟才看到这则消息(“过夜门”)。她表示自己是“无故卷入”,并在第一时间收到了好友吴佩慈的安慰和鼓励。

  徐帆和王志文应该没有结婚,冯小刚是徐帆的第一个老公。不过关于前段时间盛传的徐帆和冯小刚离婚的消息,男人窝小编也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怎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徐帆前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