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天娱8年合约到期 成立个人工作室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0:1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郑爽与天娱8年合约已经到期。近日,郑爽宣布与天娱解约,双方结束友好合作关系,成立个人工作室。

郑爽微博截图

郑爽微博截图

  昨日上午,郑爽工作室发文宣布郑爽与天娱合约到期,此后所有工作将由郑爽工作室独立完成,而非传言中的爸爸妈妈等家人。

郑爽与天娱解约

郑爽与天娱解约

  对于郑爽,天娱传媒龙丹妮曾这样评价:“郑爽是一个个性非常强但没太多欲望的孩子,因喜爱表演走进我们的视野,她成功在于不向社会低头,她有自己独立的世界,未来还需不断碰撞成长,也许会坎坷痛苦,但都是逐渐成熟的一个过程,或许她这个年龄阶段还无法领会很多事,但艺术的道路还很长。”

  郑爽工作室是否真如传闻所说,得看郑爽工作室内部结构了。郑爽的成功也是大家显而易见的,希望郑爽在今后的道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