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晒护照否认移民 祸从口出惨遭网友批判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03:44: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昨日,倪萍在微博上晒护照否认移民,称一句玩笑话被网友当真而后惨遭网友批判。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倪萍在微博中详细写出了事情经过。

倪萍晒护照否认移民

倪萍晒护照否认移民

  2月16日晚,主持人倪萍通过微博致歉,否认想移民,称:“来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我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倪萍移民是真的吗

倪萍移民是真的吗

  随后,倪萍再次更新微博,晒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配上手写文字“我和我的祖国!”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称:“您没必要道歉,那是您的自由,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不用在意别人,对祖国的爱放在心里就好,在行动上表现就好。”

倪萍否认移民

倪萍否认移民

  的确,小编我很赞同网友“对祖国的爱放在心里就好”的观点,有时候你一直把爱祖国放在嘴边,并不是真正的爱。爱祖国重点是要在行动中表现,而不是嘴上功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