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伦杨紫恋情曝光 两人羞涩初吻甜蜜爆表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6:40: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邓伦杨紫都是娱乐圈新生代偶像明星,颜值都很高。近日,邓伦杨紫恋情曝光,两人羞涩初吻引众人围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花非花雾非雾将播 杨紫邓伦相恋引关注

邓伦杨紫

邓伦杨紫

  由张睿李晟林心如等主演的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播出,近日,片方曝光了爱的抱抱剧照,俊男美女亮瞎眼。

  琼瑶2013全新创作悬疑纯爱大剧《花非花雾非雾》即将于8月6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日,该剧“爱的抱抱”版海报首度曝光。李晟与张睿、林心如与朱镇模、万茜与姚元浩、杨紫与邓伦、麦迪娜与韩承羽、高子淇与张颖等六对情侣甜蜜拥抱。

  《花雾》邓伦杨紫羞涩初吻 甜蜜堪比"维尼夫妇"

邓伦杨紫牵手

邓伦杨紫牵手

  日前,琼瑶悬疑纯爱大戏《花非花雾非雾》已播出过半,剧中多条感情线索逐渐明朗,其中,邓伦杨紫出演的清新小情侣,也献出羞涩初吻——俏皮甜蜜的面条之吻,深情甜蜜堪比“维尼夫妇”。对于新生代演员邓伦来说,这也是他的荧屏初吻。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韩范儿花美男邓伦饰演的徐浩直面“高富帅”韩力(高梓淇饰)的夺爱挑战,徐浩像“愤怒的小鸟”一样,过五关斩六将,凭借一腔痴情,最终赢得白梦华(杨紫饰)的芳心。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两人甜蜜地吃起一根面条,可谓是醉翁之意不在“面条”。随着面条越吃越短,二人终于一吻定情。看过这个情节的观众普遍反应十分眼熟,原来徐浩和白梦华的“面条之吻”与韩剧《我们结婚了》的维尼夫妇“撞吻”。

邓伦杨紫激吻

邓伦杨紫激吻

  同样是“面条之吻”,浩梦版显得更加深情甜蜜。再加上邓伦和杨紫青春靓丽的外形,搭配“面条之吻”,更显得俏皮可爱,让这一吻更具感染力。如此甜蜜的一吻也是邓伦的荧屛初吻。在此前的《花非花雾非雾》播出见面会上,邓伦称,第一次拍吻戏有些紧张。即便如此,在镜头中,也丝毫看不出邓伦流露出任何紧张或者不自然。

  相反,邓伦与杨紫在这组镜头中,都嘟着嘴、闭着眼,共同演绎出小男生和小女生初恋时的青涩和甜蜜,感情流露十分自然,堪称荧屏经典之吻。

  《花非花》邓伦杨紫上演90后小清新

邓伦杨紫恋情曝光

邓伦杨紫恋情曝光

  日前,琼瑶新作《花非花雾非雾》曝片头曲MV,在这曲浪漫唯美的同名音乐中,该剧主演悉数曝光。90后影视新人邓伦与90后人气演员杨紫饰演一对“欢喜冤家”,成为剧中“小清新”的典范。

  邓伦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俊朗的外型与温暖的笑容被网友誉为“治愈系小王子”。一次偶然的邂逅,邓伦与《花非花雾非雾》结缘,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剧中“徐浩”的角色。初次触电荧屏便是琼瑶的作品,邓伦在意外的同时更是难掩兴奋,“作为看着阿姨的作品长大的一代,我希望通过自己对角色的诠释得到阿姨与观众的认可。而作为一个新人,更需加倍的努力演绎好这个角色。”

邓伦杨紫剧照

邓伦杨紫剧照

  从以往《花非花雾非雾》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邓伦或鬼马或幽默的表现为“徐浩”这个角色增添了一丝喜感的气息。而在昨日曝光的片头曲MV中,邓伦与杨紫上演对手戏,相信这对90后的“小清新”情侣档在剧中轻松、自然的表现,不仅能为该剧增添一幕幕幽默的氛围,也会引起90后观众的一致共鸣。

  《花非花》海报邓伦撒娇求琼瑶抱抱

  7月26日,由湖南卫视和上海创翊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曝光一组“爱的抱抱”主题海报,剧中的六对情侣均以甜蜜相拥姿势亮相。90后新人邓伦在剧中与杨紫扮演一对小清新情侣,海报上邓伦与杨紫姿态亲密,同时面对镜头默契微笑。海报出炉后,邓伦也在微博中向琼瑶阿姨“撒娇”,“阿姨,我要抱抱你”。

邓伦杨紫甜蜜

邓伦杨紫甜蜜

  《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时隔15年之后的全新创作,也是自《新还珠格格》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即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26日,该剧首次曝光“爱的抱抱”版海报,李晟张睿、林心如朱镇模、万茜姚元浩、杨紫邓伦、麦迪娜韩承羽、高梓淇张颖等六对情侣或甜蜜相拥,或深情凝视,透出满满爱意。

  海报曝光后,在剧中扮演徐浩[微博]的90后影视新人邓伦更大胆在微博向琼瑶阿姨卖萌撒娇求抱抱,“阿姨,我要抱抱你,抱抱抱抱”,并配上两个“爱心”表情,尽显90后的可爱率真。同时,邓伦也不忘回抱剧中女友杨紫,勇敢“示爱”:“先来还你一个爱的抱抱”,延续剧中的甜蜜。

  邓伦因为“有特色的外表和天生的喜感”而被琼瑶相中,在剧中饰演徐浩一角。作为该剧唯一的新人,邓伦也献出许多“第一次”,包括演戏及荧幕初吻。如此“前所未有”的经历也让邓伦大感刺激,心情也是从最初的紧张到非常期待。

  邓伦杨紫十指紧扣 新生代最甜蜜小情侣

邓伦杨紫海报

邓伦杨紫海报

  近日,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主演李晟、张睿、杨紫、邓伦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为该剧做宣传。剧中“小清新情侣”邓伦和杨紫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十指紧扣,各种眼神交流,似乎还沉浸在《花非花雾非雾》的甜蜜中,亲密默契羡煞旁人。

  在节目中,邓伦杨紫全程牵手,十指紧扣,没有了剧中的嬉笑怒骂、无端吃醋等表演因素,现实中的二人更显默契友好,犹如还在戏中,难怪“紫米”们都醋意盎然地高呼“放开我家杨紫”。

《花非花雾非雾》四对情侣

《花非花雾非雾》四对情侣

  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中,影视新人邓伦饰演“醋坛子”徐浩,与杨紫饰演的“野蛮女友”白梦华上演对手戏。在时而疑云重重、时而深情痴恋、时而霸气虐恋的剧情中,两人走起了小清新路线,在“醋坛子”对“野蛮女友”这样的搭配中,演出了一幕幕诙谐幽默又浪漫清新的情景,成为了片中新生代最甜蜜小情侣。这也是琼瑶首次尝试创作90后的爱情故事,演绎了简单而又纯粹的爱情,是全剧的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线。

  《花非花雾非雾》是新人邓伦的“处女作”。琼瑶曾在微博上说,邓伦以他很有特色的外表和天生的喜感赢得了这个角色。首次拍戏就得到了琼瑶的青睐,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靠实力也要靠运气,邓伦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下足了工夫,成功塑造了一个既可爱又痴情的90后小“醋坛子”。

  《花非花》杨紫结新欢 邓伦PK张一山

邓伦杨紫羞涩爱恋

邓伦杨紫羞涩爱恋

  7月29日,琼瑶创作的悬疑纯爱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在京召开发布会。剧中的新生代小情侣邓伦、杨紫携手亮相。在现场两人亲密小动作不断,各种“打情骂俏”,令人艳羡。在记者采访环节,杨紫还对“新欢”邓伦与“老搭档”张一山的合作进行了对比,称邓伦更适合演情侣。

  发布会上,邓伦一袭红衣闪亮全场,与身着白色礼服的杨紫携手而至。发布会全程,这对“情侣档”时而嬉笑耳语,时而默契神交,时而幽默互动,各种“亲密”小动作,令人遐想无穷。采访中,邓伦回忆拍摄过程时说,与杨紫饰演的是一对欢喜冤家,对手戏非常快乐。而这对剧中的“欢喜冤家”,在发布会上也是搞笑连连。当邓伦被问到“理想中的女友形象是不是杨紫”时,杨紫立刻抢答"对啊!”顿时全场爆笑。

邓伦杨紫出席活动

邓伦杨紫出席活动

  此次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邓伦携手杨紫饰演一对既甜蜜又鬼马的“欢喜冤家”,是继杨紫与“老搭档”张一山之后的新组合。一个是“两小无猜”、一个是“欢喜冤家”,发布会现场,新欢旧爱难免被比较,当杨紫被问及与邓伦和张一山的合作时,杨紫称,邓伦与张一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张一山是弟弟,而邓伦比较阳光帅气,适合演情侣。

  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重磅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是由琼瑶创作的一部悬疑纯爱电视剧。邓伦与杨紫作为全剧唯一的90后小情侣,将上演一出清新甜蜜的爱情秘笈。

  《花非花》邓伦幸福庆生杨紫隔空祝福

邓伦杨紫爱意满满

邓伦杨紫爱意满满

  琼瑶倾心力作《花非花雾非雾》时下正在台湾华视播出,剧中徐浩一角鬼马机灵,自出场以来便备受关注,其扮演者邓伦也因此而人气飙升。昨日正值邓伦的生日,在《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徐浩“贴心女友”的杨紫也不忘隔空送上祝福。

  《花非花雾非雾》围绕四对情侣档展开,其中邓伦、杨紫领衔的职场清新恋幽默搞笑,在该剧神秘紧张的节奏中营造了一幕幕欢快搞怪的氛围。影视新人邓伦首部电视作品便与人气颇高的杨紫合作,90后情侣档甜蜜牵手,清新的外型与自然的演技收获观众好评无数。

邓伦杨紫年少爱情

邓伦杨紫年少爱情

  昨日正值韩范儿花美男邓伦的生日,忙于拍摄新剧《超级灰姑娘》的他在剧组收到“花雾”中“贴心女友”杨紫的隔空祝福,“小徐生日快乐!为了梦想继续前行吧!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记得你心里的目标!加油!小梦。”对此,邓伦也不忘深情回应“共同努力!好久不见,十分想念!”此外,粉丝更是纷纷送上祝福与精心准备的礼物,令邓伦收获满满的幸福。

  邓伦杨紫恋情,原来只是剧中的剧情而已,不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不过邓伦杨紫颜值都很高,外形很搭,这是不争的事实。虽然男人窝小编也希望两人在一起,但是感情这种事情,不是大家希望就能发生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邓伦杨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