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怼麦克海尔 称对方就是一个小丑出尔反尔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8 18:59:42

   导读:都说现在的文体不分家,每一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粉丝群和脾气,近期,网曝哈登怼麦克海尔,称对方就是一个小丑出尔反尔,两人这是什么仇什么怨。

6.jpg

    这样轻蔑的言论确实相当不给哈登面子,因此哈登也不再顾全师徒之情。他表示:“坦白而言,他就是一个小丑。我做到了他所要求我做到的一切事情。自从我加盟休斯敦火箭之后,我一直努力在领导这支球队。但他却如此贬低我的名声,老实说他从来就没有教过我如何当领袖。”

    哈登继续表示:“但是我做得很好。你可以去问这支球队的每一位成员,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也作为一个球队领袖,我每天是如何努力工作的。他如此贬低我的名声,也正正体现了他的人品。我通常不会在社交媒体上或者接受别人采访时这样回击别人,但这一次我必须要为自己挺身而出。记着,是你一直走不过去然后做了这样的事,这充分体现了你的人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