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曝想和杨幂做这事 李晨听了会哭粉丝沸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6 21:58:25

   导读:范冰冰和杨幂可谓是当红的女演员,近期接受采访,范冰冰自曝想和杨幂做这事,李晨听了会哭粉丝沸腾,全部坐等两人新剧合作,感觉B站的视频可以刷起来了。

41.jpg

    嘴上说着“我愿意”的范冰冰,特别适合这句话: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毕竟,记者提问太套路了,除了肯定回答,我冰还有得选吗?

    不过,同一题摆到杨幂那边,答案就很模拟两可了。杨幂出席《扶摇》的宣传,记者问她,范冰冰说愿意和你一起演百合片,你愿意吗?她先是企图用“尺度”来回避,反问记者,现在的尺度可以吗?记者回答,可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