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写真拍卖60万成绝版 其死因成谜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4 09:16:45

  导读:近日,有人将玛丽莲梦露的写真拍卖,预计所拍卖价格能值60万人名币。玛丽莲梦露即使逝世很多年,但她还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其死因在过去这么久的时间里还是一个谜,没有人清楚。

 QQ截图20170324092206.jpg

  玛丽莲梦露一直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她尽管逝世这么多年,但她所稳固的地位始终无人可以代替。至今她的死亡原因还是一个谜,有人说她活的很潇洒,但她的情感路途可谓是很不顺。

  有人爆料她的死因是源于爱情,她爱的太过猛烈以至于不得善终,曾有美国记者出书曝梦露死因与肯尼迪兄弟有关。

  根据美国记者马戈利斯与巴斯金的新书内容,已故艳星玛丽莲梦露是被肯尼迪总统的弟弟罗勃-肯尼迪派人以毒针刺死,以免她爆出肯尼迪家丑闻。

  《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他们在新书《玛丽莲梦露谋杀案:结案》(The Murder of Marilyn Monroe: Case Closed,暂译)指出,肯尼迪总统与玛丽莲梦露有染,之后这位女星就不断打电话到白宫。肯尼迪总统不胜其扰,1962年夏天派弟弟罗勃-肯尼迪到洛杉矶说服玛丽莲梦露放手,并表示肯尼迪总统不会与妻子杰奎琳离婚并与她结婚。但罗勃-肯尼迪却与玛丽莲梦露发生性关系。

  玛丽莲梦露移情,并开始打电话到司法部找时任部长的罗勃-肯尼迪。罗勃-肯尼迪的姊夫彼得劳福德说,罗勃告诉玛丽莲梦露,自己会与妻子离婚、和她结婚,玛丽莲梦露也深深坠入情网。但是当罗勃-肯尼迪浓情转淡,玛丽莲梦露威胁要召开记者会,把他们两兄弟的丑事与秘密全部抖出来,而且这些事情全都写在红色小日记本上。罗勃的第一反应是打电话给同为入幕之宾的葛林森,要他公开与玛丽莲梦露的恋情。葛林森是玛丽莲梦露的心理医师。

  罗勃-肯尼迪1962年8月4日最后一次去找玛丽莲梦露,据说两人大吵,玛丽莲梦露扬言周一就要召开记者会公布一切,激怒罗勃,两人爆发冲突。玛丽莲梦露可能是在那个时候死亡的,以至于最后到底玛丽莲梦露是不是自己嗑药死亡的至今还是一个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