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上第三胎修杰楷曝预产期 揭贾静雯前夫为什么离婚

来源: 2016-12-21 23:25:23

  导读:修杰楷月底退伍,一边照顾怀孕的贾静雯和梧桐妹、咘咘,贾静雯目前怀孕六个多月,腹中宝宝疑是女娃,贾静雯怀上第三胎修杰楷曝预产期三月,深揭贾静雯与前夫为什么离婚。

QQ截图20161221200259.jpg

  修杰楷今年六月到台湾新北市民政局服替代役,原本预计明年五月退伍,但因贾静雯怀孕,他符合法规提前退役,他目前专心当人夫、人父,照顾全家大小,预计明年农历年后才会复出拍戏。另外,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林若亚25日将在台北补办婚宴,问修杰楷是否陪梧桐妹出席?他尴尬表示:“不会吧,我也不认识他们。”

  贾静雯离婚的五大原因揭秘

  第一,婚后感情出现变故日积月累的过程

  贾静雯从和孙志浩谈恋爱起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反对,贾静雯当初未婚怀孕被迫下嫁孙志浩。大家都认为孙志浩除了钱没有一点能配得上贾静雯的。可就是这样一段不被人看好的婚姻,贾静雯硬是坚持了下来。居家过日子矛盾自然少不了,贾静雯忙于拍戏就自然冷落了家和孩子。从一开始传出贾静雯婚变的消息开始传闻不断,虽然贾静雯一再否认但事实终归隐瞒不住。日积月累直到现在亲口承认婚变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二,孙志浩花天酒地贾静雯忙于拍戏

  孙志浩是一个钻石王老五式的人物,这也是一开始众粉丝反对二人在一起的原因。婚后贾静雯为了事业在外拍戏,而在家中的孙志浩也没有闲着,凭着富家子弟的资本在外花天酒地。这一些贾静雯不是不知,贾静雯因此在这次承认婚变以后给出任志浩选择:要不离婚我拍我的戏糊口,要不你就别再花天酒地。婚后孙志浩和前女友Diana亲密照曝光,揭开他的风流史。就在贾静雯产女前一晚,孙志浩居然还被拍到酒后驾车载美眉。

  这样的现实导致贾静雯不得不离婚。的确这样的婚姻也长久不了。因此贾静雯向朋友打听离婚的相关事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