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怀上第三胎修杰楷曝预产期 揭贾静雯前夫为什么离婚

来源: 2016-12-21 23:25:23

  导读:修杰楷月底退伍,一边照顾怀孕的贾静雯和梧桐妹、咘咘,贾静雯目前怀孕六个多月,腹中宝宝疑是女娃,贾静雯怀上第三胎修杰楷曝预产期三月,深揭贾静雯与前夫为什么离婚。

QQ截图20161221200236.jpg

  修杰楷出席活动,透露#贾静雯怀第三胎#预产期在明年三月,被问是否再拼男孩?他笑说:“我很开心,没有期待一定要男生。”两人原定在退伍后办婚礼,如今新生命将降临,他表示等小孩产下,一切就绪再说,“一定会办,但形式还在讨论。”

  修杰楷[微博]21日在台北出席空气清净机代言记者会,他上月底退伍,目前边接代言工作,一边照顾怀孕的贾静雯[微博]和梧桐妹、咘咘,贾静雯目前怀孕六个多月,腹中宝宝是女孩,预产期在明年三年,是否再拼男宝宝?修杰楷先深吸一口气,笑说:“我很开心,没有期待一定要男生。”而两人婚礼原是等修杰楷退伍后举办,如今新生命将降临,他表示,等贾静雯肚子里的小孩顺利产下、一切就绪再说,“一定会办,但什么形式还在讨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