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不是唐嫣 女方男朋友曝光已公开订婚

来源: 网易 2016-12-07 11:23:01

  导读:日前,有网友曝料称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系唐嫣,还扒出两人相恋的证据,不过这一说法在昨天被打破,唐嫣正牌男朋友罗晋在微博示爱,而且传出两人已公开订婚。

李易峰苦追求唐嫣.jpg

曝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不是唐嫣 女方男朋友曝光已公开订婚

  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唐嫣和李易峰竟然有多款情侣单品,而且有图为证,力证唐嫣和李易峰恋爱了!出道至今,李易峰唐嫣合作过的作品无数。从《活色生香》到《盗墓笔记》,两人一直是众人很看好的高颜值CP。近日,李易峰唐嫣情侣单品曝光,而且李易峰微博叫唐嫣媳妇,两人还说不是一对?跟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总是能和唐嫣闹出cp的绯闻来,因为《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唐嫣和李易峰合作之后,两人便传出了相恋的绯闻。李易峰苦追唐嫣是真的吗?

  在他们拍摄《活色生香》的过程中,有媒体采访唐嫣:“与李易峰搭戏怎么样?”唐嫣表示:“首次和自己小的男演员拍戏,感觉压力大,但并不介意姐弟恋”,李易峰也回应称:“每次拍戏前,看到他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第二天拍戏心里就会难受。”让两人的关系更加难以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