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蹭红毯买不起门票 承认出轨求复合遭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2:35:39

  曾经的马蓉蹭红毯买不起门票,没想到后面马蓉出轨后,就卷走了王宝强的财产。据悉,马蓉买黄牛票蹭红毯丑闻是在王宝强参加真男期间,因票价太贵最后没去成。

马蓉黄牛票蹭红毯2.jpg

    王宝强在宣布因马蓉出轨后,女方遭遇外界大起底,有曝料称其趁宝宝参加《真正男子汉》离家期间与宋喆私会,惹得众网友愤愤不平。别以为这只是马蓉在王宝强进军营期间的全部生活,今天上午关八曝料称马蓉曾还准备通过买黄牛票参加米兰时装周蹭红毯,结果因为预算成本太高作罢,闹出尴尬。话说一向大手笔的马蓉竟然会心疼钱,也是太让人意外。

    在“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最新一期的八卦话题中,以“明星买黄牛票曾时装周红毯”为主题,介绍了包括张天爱、刘涛、张馨予等女星蹭红毯的经历。让人意外的是,该则话题中竟然还说到了马蓉。

关键词:马蓉蹭红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