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承认恋情最新消息 微博互相示爱被曝已同居

来源: 新浪 2016-12-06 13:06:51

  导读:今日,唐嫣罗晋终于在微博承认恋情,互相表白示爱,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唐嫣、罗晋此前就被传已公开订婚,但中间却分手了,如今通过拍摄《锦绣未央》再次生情,而且被曝两人已经同居了。

唐嫣罗晋同居2.jpg

  唐嫣罗晋承认恋情最新消息 微博互相示爱被曝已同居

  网传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照,称罗晋唐嫣因戏生情假戏真做,已获得女方父母的认可支持。罗晋与唐嫣两人一直被认为十分般配,男方温柔体贴比唐嫣大2岁。据悉,他们是因《乱世佳人》互生好感的,好闺蜜杨幂当时还去剧组,现场为杨幂把关。

  而在《锦绣未央》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也是纷纷离开,然而就在众人返回酒店休息的时刻,却发生了令人生疑的事。 当唐嫣全副武装从后门返回酒店后,另一位男子也紧随而入,奈何只有背影灯光暗淡,对于身份难以做出判断,不过好在,本星探还有着第二手的准备。

  在唐嫣回房之后,助理们走出其闺房在外四处徘徊,似乎有所防范,又似乎是在等待某人,然这位让助理们如此费心的人究竟是谁呢?

  在徘徊望风外,助理更是将走廊灯关上,更令人惊讶的是,助理在黑暗中竟然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中。助理小心谨慎的架势,也使得这个神秘访客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当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后,屋中便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

  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本星探却发现一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她的房间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不过全明星探随即注意到唐嫣房间号为1508。再看剧组之中,罗晋匆匆赶来后,又开始了一天的拍摄。

  在一番等待之后,神秘访客果不其然在晚间再次进入唐嫣的房间!同样的手段,同样的服装!看来二人为了特意隐瞒早已有了成熟的套路。

  至此风行摄影师通过一番对照,确定这位在唐嫣房间共度春宵的神秘访客正是与唐嫣屡传绯闻的罗晋,这传四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水落石出。罗晋从唐嫣房间出来后又十分谨慎的另换上一身衣服前往剧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