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承认恋情最新消息 微博互相示爱被曝已同居

来源: 新浪 2016-12-06 13:06:51

  导读:今日,唐嫣罗晋终于在微博承认恋情,互相表白示爱,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据悉,唐嫣、罗晋此前就被传已公开订婚,但中间却分手了,如今通过拍摄《锦绣未央》再次生情,而且被曝两人已经同居了。

唐嫣罗晋同居.jpg

唐嫣罗晋承认恋情最新消息 微博互相示爱被曝已同居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新浪娱乐联系到唐嫣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两人确实公开恋情。也有媒体向唐嫣方求证,对方回应称:“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和工作伙伴们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今天大家都觉得很惊喜。不管怎么样大家都祝福他们这一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