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晒产后对比照 简直可以拍瘦身广告

来源: 搜狐 2016-12-02 09:46:32

  导读:近日,姚晨晒产后对比照,仅仅十天就能完美瘦下来。网友惊呼姚晨晒产后对比照简直可以拍瘦身广告了。

姚晨晒产后对比照 简直可以拍瘦身广告3.jpg

姚晨晒产后对比照 简直可以拍瘦身广告

    11月30日晚,姚晨晒出了一张产后对比照,并配文:“产后第十天和产后第二十天。”照片中,虽然姚晨的腰身都很纤细,跟产后十天比,如今的姚晨明显更加纤瘦,小肚子也不见了,脸色也更加白皙红润,气色也是越来越来好,女演员们果然都只是“胖着玩玩”的,真羡煞我等旁人啊!

    看到如此努力的姚晨,网友纷纷留言“请问这位麻麻施展了什么神奇的腰术?”“怎么做到的?这样瘦”“厉害了大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