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被批不想男人 传私下很乱睡过7位女星逼婚是真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23:49:03

  导读:老干部霍建华一直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男神,但自从与林心如结婚后被曝各种负面丑闻,在妻子林心如怀孕期间霍建华被问准爸爸竟封杀媒体是怎么回事?霍建华被批不想男人,传霍建华私下很乱曾睡过7位女星疑林心如逼婚是真的。

QQ截图20161201234942.jpg

  不知为何,这段时间林心如被黑的特别惨,从被曝逼婚霍建华,到诅咒未出生的宝宝。当然,对于这些网络暴民的攻击,林心如也都正面回应和否认,并将诉诸于法律!不过,让人感到好奇的是,林心如都被黑成这样了,而作为老公的霍建华却一直保持沉默,这下吃瓜群众们可看不下去了,纷纷把矛头指向霍建华,批他没担当,不像男人!

  霍建华、林心如7月恋情修成正果,尽管夫妻俩对私生活低调,小俩口一举一动依旧备受瞩目,不过林心如近期屡遭酸民攻击,从逼婚、到咒她孕肚,霍建华懒理网友抹黑,却被酸不像男人,对此他也做出回应。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