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否认婚房曝光 系房地产开发商蓄意炒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4:53:06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范冰冰李晨的婚房曝光,两人疑似婚期已近,今日范冰冰和李晨均否认有婚房的存在,称系某房地产开发商蓄意散步谣言炒作。

 范冰冰李晨否认婚房曝光 系房地产开发商蓄意炒作1.jpg

    11月28日,摄影师以购房者身份冒险打探网传范冰冰与李晨共同出资购置的豪华别墅婚房。网传范冰冰与李晨的婚房就在离海边200米左右的一别墅区楼盘内。

    别墅区部分别墅已经建成可以入住,具体哪一栋是"晨冰"婚房,摄影师没敢打听。据售楼小姐介绍,该区的别墅面积200平米以上,房价每平米在4-5万间,算下来都是千万级以上。别墅区交通便利,私密性好,安保严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