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常茹扮演者黑化 毛晓彤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7:10:38

  导读:毛晓彤一改往日形象,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的李常茹是个蛇蝎腹黑女。高颜值的毛晓彤首次饰演大反派,粉丝还没有来得及从单纯的“二喜”中形象力走出来,又开始被李常茹的大眼睛撩心猿意马。

毛晓彤.jpg

腹黑李常茹

    在戏里李常茹、李未央等围绕情感、权位展开心机较量,但在戏外整个剧组都相处得格外融洽,可谓戏里心机,戏外逗萌。采访中,毛晓彤也频频爆料,聊到对手戏最多的吴建豪时,毛晓彤调侃说,“我们小时候都是看《流星花园》长大的嘛,所以我们经常会打趣吴建豪,比如他一出现我们就会唱‘陪你去看流行雨’,他就会很不好意思在那儿笑一笑,有时也会带吉他,和大家一起闹。”

    今年是毛晓彤出道第六年,也是她演艺事业收获颇丰的一年。刚刚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凭借大大咧咧的率真个性收获了“二大爷”的爱称和一票粉丝,就在《锦绣未央》里颠覆以往角色,出演高能腹黑心机女,实力代言“粉切黑”,如此快速和大幅度的荧屏形象切换令人咋舌,也让大家看到了演员毛晓彤的更多可能性。“上学的时候,老师就教过我们,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不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哪怕只是帮别人演一个单元的戏,也都要尽心尽力去完成,一部好戏是需要大家互相衬托,一起配合努力才能呈现出来的。”

    细数过往角色,毛晓彤笑着表示,那些青春可爱风格的角色,确实更贴近生活,自己也更驾轻就熟一些。而像李常茹这种腹黑类型的角色,演完会更过瘾,因为它是完全另外一种人生、另外一种性格的体验。“每一部戏对我而言,最难的都是放下。要放下自己,放下毛晓彤,也要放下以往饰演过的那些角色。每一次我都希望观众能在我身上看到不同的人物。我希望观众看到常茹的时候,忘记瑛贵人,忘记二喜,也希望他们下次看到我别的作品时也能忘掉常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