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王栎鑫断背吻 烧伤事件后兄弟始终相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1:51:24

   导读:昨晚,俞灏明王栎鑫的一张断背吻照引起网友热议,据悉,这是在俞灏明的演唱会上,兄弟俩上演的一场世纪之吻,俞灏明和王栎鑫已经相识9年了,在这九年里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在俞灏明发生了烧伤事件后,作为兄弟的王栎鑫始终相伴,兄弟情深令人感动。

 俞灏明王栎鑫断背吻 烧伤事件后兄弟始终相伴1.jpg

    11月20日,俞灏明晒出与王栎鑫的接吻照,一时间如一颗炸弹引爆微博。俞灏明调侃配文:爆猛料!某W姓男星婚内出轨!有图有真相,辣眼睛!慎点……

    又是一波回忆杀,两个人从2007年参加快男相识至今,已经走过九年。九年过去了,兄弟情依旧,他们从青涩的少年,成为如今的成熟男人。

    但是一路上的风雨艰难,两个人始终相互陪伴,这大概是兄弟情最好的诠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