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突发性耳聋 拼命拍戏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4 17:24:01

   导读:近日,有媒体报道当红小鲜肉杨洋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前,曾有过突发性耳聋,但为了不辜负粉丝的期待,杨洋还是挺过了难关,出道8年来一直拼命拍戏,哪怕浑身是伤也不放弃,就是想成为更好的自己,惹得粉丝心疼不已。

 杨洋突发性耳聋 拼命拍戏想成为更好的自己1.jpg

    当红小鲜肉演员杨洋至今出道8年,从新版《红楼梦》中出道,随后凭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被大众熟知,之后又主演了《盗墓笔记》、《旋风少女》,今年热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将其事业推向了高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