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声音上热搜 与刘恺威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5 09:08:30

  导读: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自开播至今每期的曝光亮点都十足,在昨晚明星嘉宾们终于获得进入军营以来首次给家人报平安童话,杨幂电话打给的是老公刘恺威香港的家,杨幂女儿小糯米声音也首次曝光上热搜,也与此同时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传闻也不攻自破了。

小糯米声音.jpg

杨幂与女儿小糯米连线通话

   FACE妆点11月5日讯 本周五《真正男子汉》杨幂给家里人打电话,电话那头接听的竟是公公婆婆和女儿小糯米。一向对女儿保护特别好的杨幂,这次也是首次曝光了女儿的声音。小糯米特别萌的小奶音兴奋喊着:“妈咪,I love you。”佟丽娅一旁更爆料小糯米超级聪明、超级可爱!

  昨晚也是明星嘉宾们终于获得进入军营以来,首次给亲人打电话报平安的机会。虽然仅有三分钟的通话时间,但这一环节看点十足,黄子韬与孙杨互怼,李锐落泪展现父女深情,而杨幂在拨打香港长途时几次没人接听,几经波折后终于有“神秘男声”出现,杨幂叫了两声‘爸爸’‘爸爸,我是小幂‘,原来神秘男声是小糯米爷爷刘恺威的爸爸,多温馨多好的一家人,而与此同时此前,“杨幂刘恺威离婚”以月经贴的方式每月到热搜榜报道,让外界对两人的婚姻状态十分关注。如果本期节目中杨幂打长途电话的让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了。拨完电话后,杨幂有些哽咽,眼眶一度泛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