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曝好声音剧本 那英被质疑不适任导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1 13:37:33

   导读: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自从改名成《中国新歌声》后依旧热度很高,近日,首季好声音冠军梁博现身《天天向上》,分享自己在比赛过程中夺冠的心得,现场梁博曝好声音有剧本,比赛过程的一些言行都要按照剧本来演,而作为梁博的导师,那英还被网友质疑不适任导师一角。

 梁博曝好声音剧本 那英被质疑不适任导师.jpg

    距离《中国好声音》比赛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了,作为内地比较成功的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一直收视居高,之后即使因为版权问题改名为《中国新歌声》,依旧话题与热度不断。

    梁博作为首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自从夺冠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这些年曝光率极低,甚至很少参加商业活动,综艺节目更是为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