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秒删微博真相曝光 网友表示心疼大白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0 13:45:15

   导读:近期的综艺《真正男子汉2》近期热播,虽然孙杨上一集因为队内有任务退出录制,但是28号孙杨秒删微博,网友纷纷猜测:难道是节目组为难了大白杨还是大白杨真的吃不了苦呢?

孙杨秒删微博真相曝光 网友表示心疼大白杨.jpg

孙杨军装

    FACE妆点娱乐10月30日讯 孙杨秒删微博让大量粉丝直接将枪口对准了《真正男子汉》的节目录制组,难道孙杨真的是被节目组坑了。微博中,孙杨称“尤其是面对军旅这种神圣的主题时,怎么可以用‘演’的方式对待?”,粉丝猜测疑似是孙杨不满节目组的剧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