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陶虹开家长会 曝夫妻均出轨婚姻名存实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7 23:53:41

   导读:日前,关于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出轨的传闻铺天盖地,网曝其妻子陶虹也出轨导演杨磊,夫妻二人婚姻名存实亡,前日,有媒体拍到徐峥陶虹一起现身开家长会,看上去风平浪静貌似丝毫未受传闻影响。

徐峥陶虹开家长会 曝夫妻均出轨婚姻名存实亡.jpg

徐峥陶虹开家长会 曝夫妻均出轨婚姻名存实亡

    徐峥和陶虹因《春光灿烂猪八戒》结缘,婚后育有一女,陶虹从此渐渐淡出娱乐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近年来,徐峥的名气越来越大,关于其各种绯闻也接踵而至。

    19日下午,据网友在微博爆料,徐峥在成都与一名神秘女子过夜,一时在往事掀起轩然大波。同时,也有知情人爆料,徐峥妻子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出轨该剧导演杨磊,两人还曾在三亚秘密约会,而那段时间徐峥也有出轨的新闻传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