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与新欢男友打情骂俏 疑新恋情曝光非张亚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27 11:33:00

  导读:娱乐圈每天的新恋情可真不少,昨日张雨绮男友曝光随后就直接宣布结婚领证了,而今日有曝出瞿颖与神秘男逛街打情骂俏,被疑是瞿颖新恋情曝光,但是前两个月的时候瞿颖还在节目中称男友是张亚东的,这是瞿颖张亚东分手后再结新欢吗?

360截图20161027113031106.jpg

   瞿颖新恋情曝光?日前,瞿颖牵手神秘男当街打情骂俏,瞿颖被拍到与神秘男牵手逛街。两人十指紧扣在男装区挑选商品,情到浓时,瞿颖还用手背蹭打了一下对方臀部。瞿颖与张亚东的爱情长跑被传近十年,在今年8月,瞿颖上节目时还亲口证实过自己的男朋友是金牌音乐人张亚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