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李沁疑复合 网传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22:18:37

   导读:杨洋自从出道后绯闻颇多,关于其女朋友是谁的话题从未中断过,近日,杨洋李沁相约吃肯德基被拍,两人疑似秘密复合,据悉,杨洋和李沁因饰演新版《红楼梦》结缘,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

杨洋李沁疑复合 网传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jpg

    2010年,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一夜之间捧红了剧中贾宝玉和薛宝钗的扮演者杨洋、李沁,从此,杨洋和李沁被粉丝称是一对欢喜冤家,之后两人又合作了时装剧《花开半夏》,且互动频繁,曾一度传出恋情,但当事人一直不予回应,令恋情不了了之。

关键词:杨洋李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