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挺大肚聚餐身材圆润 怀孕6个月上围激增似怀双胞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5 20:23:22

  导读:陈妍希陈晓自从7月办完婚礼后就一心在家养胎,近日陈妍希与老公陈晓深夜在外聚餐被拍,陈妍希挺大肚聚餐身材发胖不少,目前陈妍希怀孕6个月上围激增疑怀双胞胎。

360截图20161015202616568.jpg

 FACE妆点10月15日讯  近日,陈晓、陈妍希一起公开现身机场,二人一路上紧紧牵手,走到角落处耳语不停,甜蜜气氛羡煞旁人。据悉,32岁的台湾女星陈妍希与小4岁的内地小生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定情,两人在剧中分饰小龙女和杨过。这也是二人公开恋情后首度一起现身。

  据台湾消息, 陈妍希7月和陈晓举行浪漫婚礼,婚后安心待产,暂时停止演艺工作,近来被拍到和老公出席友人聚餐的模样,已经怀孕6个月的她,身形越来越丰腴,浑身散发妈妈的味道,网友发现她的胸围也急速飙升,陈晓则是全程跟在旁边,伸手搂住她的腰小心呵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