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见卓伟奉劝张靓颖 被小三监视的婚姻不幸福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1 15:15:56

  导读:那个爱唱歌的女孩一直的梦想就是能出张英文歌曲,而冯轲也就是抓住了这点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为她实现梦想。昨晚第一狗仔卓伟曝出张靓颖妈妈证实冯轲包养小三的录音视频,随之卓伟奉劝张靓颖听妈妈的话引发热议,这样被小三监视的婚姻难道真的还要嫁吗?

张靓颖.jpg

张靓颖生日

  在昨日网上曝光张靓颖母亲证实冯轲有小三传闻的采访视频后,几乎全网的网友都在心疼张靓颖,并表示冯轲成功对张靓颖洗脑,张靓颖母亲证实冯轲传闻,小三曾被派来“监视”女儿,听了这段声音就会明白张靓颖妈妈为什么那么坚持不同意张靓颖冯轲结果,为什么那么毅然决然的爆料了!

  而就在当晚,卓伟发微博无惧争议,他分享周杰伦歌曲《听妈妈的话》,疑是在奉劝张靓颖要听妈妈的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