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头绑胶带留胡茬 文艺小青年变糙老大叔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1 14:34:00

  导读:昨日张一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头绑胶留胡子变糙老汉的照,照片中张一山像是被爸爸打了满脸伤痕绑胶,据悉,这是张一山再新剧《家有儿女初长成》中的大叔造型,随之网友表示文艺小青年张一山变糙老大叔还有模有样的。

张一山.jpg

张一山合影高亚麟

  FACE妆点网10月11日讯 作为“活宝式”的标志性人物张一山,因一部热门网剧《余罪》让成年后的他再一度红火起来,这也是张一山自少年出演《家有儿女》之后迎来事业的新机。在余罪中张一山演技炸裂,一个人撑起了一部整部剧圈粉无数。

  在昨日10日下午,张一山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组照片,图中他留着胡茬,头绑胶带,眼神憔悴看起来很是辛苦,他配文称:“一个优秀的演员,就是这样被剧组折磨死的!题外话,我留胡子还可以……爱不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一山胡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