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曝结婚 男友冯轲演唱会现场求婚是被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09 15:09:51

  导读:日前有关张靓颖妈妈爆出的公开信在网上被传疯,昨日报道张靓颖被曝结婚婚期将近,今日母亲出来反对婚事,并称女儿张靓颖是小三是冯轲的赚钱工具,而在去年男友冯轲在张靓颖演唱会现场求婚也是被迫求婚的。

冯轲求婚张靓颖.jpg

张靓颖演唱会现场求婚

   10日,张靓颖成都演唱会进入尾声时,全场3万人为张靓颖唱响生日歌之后,男友冯轲一身白马王子的装扮上台,身后大屏幕上打出“赶紧嫁给我吧”,张靓颖也被这一幕惊得满含泪水。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为这段超十年的感情画上完美感叹号!

   张靓颖长沙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恋情,张靓颖现场说:“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 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接着两人热拥、亲吻。

   冯轲是张靓颖出道时的经纪人,后来创立少城娱乐,张靓颖也入股。出道十年来,张靓颖对自己的恋情一直很低调,希望外界把焦点放在工作上。但事实上,她与冯轲的恋情在圈中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不少凉粉也对冯轲十分了解。2010年,他们曾被爆同居,而去年,张靓颖在台湾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时也默认了恋情称自己:“一直很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