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曝结婚 男友冯轲演唱会现场求婚是被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09 15:09:51

  导读:日前有关张靓颖妈妈爆出的公开信在网上被传疯,昨日报道张靓颖被曝结婚婚期将近,今日母亲出来反对婚事,并称女儿张靓颖是小三是冯轲的赚钱工具,而在去年男友冯轲在张靓颖演唱会现场求婚也是被迫求婚的。

张靓颖冯轲.jpg

张靓颖被曝结婚

  近日,张靓颖和冯轲被曝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已经有部分人收到了请帖。对此,有媒体向张靓颖工作室人员求证,对方证实消息属实。

  而就在张靓颖和冯轲下月大婚在即,张靓颖妈妈张桂英却在今天发公开信反对女儿婚事,她指出冯轲在交往期间骗张靓颖已离婚,现在还侵吞俩母女的公司股份。这是手撕女婿的节奏啊,感觉她的爆料挺可信的,母亲总不会害自己亲女儿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