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故居遭小偷 哥哥豪宅内景死亡之谜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6 08:59:24

  导读:国庆都是带上家里人出门旅游出门,而大潭道上张国荣的故居竟遭小偷了, 张国荣故居遭小偷引粉丝愤怒,哥哥豪宅内景曝光损失金额还未确定,而网上有关张国荣死亡之谜仍有多个版本流传,真真假假让人无法分辨。

张国荣4.jpg 

张国荣旧照

  FACE妆点娱乐10月6日讯 已故香港巨星张国荣故居遭盗窃,10月4日晚上8点多,赤柱大潭道60号龟背湾二号洋房被巡逻保安员发现玻璃窗损毁,怀疑遭匪徒进屋盗窃于是报警求助。香港警方到场调查后,发现屋内有被搜掠的痕迹,只是外籍的户主全家外游,暂时不知道损失的金额,现场所见毗连的一号洋房正进行装修工程,外墙搭有竹棚,不排除匪徒经过棚架爬上楼,再入屋盗窃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