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军骂乔任梁遭网络暴力 个人资料遭扒已离婚老婆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00:15:04

  导读:近日,导演杨文军因曾骂乔任梁耍大牌遭网络暴力,受到网友们指责,个人资料被扒出,老婆也被曝光。据悉,杨文军老婆系其大学同学,不过现在两人已经离婚了。

杨文军个人资料.jpg

  杨文军骂乔任梁遭网络暴力 个人资料遭扒已离婚老婆曝光

  FACE妆点娱乐9月24日讯 23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授权《影视圈》杂志社,就近日车径行、杨文军等导演遭受因乔任梁去世引发的网络暴力事件,独家发表律师声明。声明指出:“某些媒体及个人利用艺人乔任梁不幸离世事件发表不实言论,恶意误导网友,致使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车径行导演、杨文军导演等遭遇网络暴力,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造成巨大精神压力。以上行为已构成侵害车径行导演、杨文军导演名誉权的侵权行为”。

  声明强调:“经核实:一年前,车径行导演、杨文军导演的微博言论并无不妥,微博只是针对业内不良现象进行批评且有理有据。车径行导演作为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副秘书长维护行业正气和艺术创作生产秩序,支持会员导演工作并无任何过错。”

  声明要求:“发布不实消息的媒体及个人即刻删除,屏蔽针对车径行导演,杨文军导演的侮辱诽谤信息。社会公众不要以任何手段及方式对上述信息进行转载、传播。”。并称“如侵权行为人未停止侵权或未避免侵权损害后果持续扩大,则本律师事务所将接受权利人进一步委托,依法追究恶意侵权人的一切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