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映香TGG组合出道退出新歌声 与汪涵合照曝光疑整容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23 20:59:10

  导读:据报道称中国新歌声的吴映香TGG组合将出道,而对于吴映香来说,中国新歌声这一切只是铺垫,吴映香退出新歌声正式出道,吴映香本身是女子组合TGG组合的主唱,而且在前不久刚刚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想和你唱》,与汪涵林志炫等人合照流出,吴映香个人资料曝光,但是却被网友质疑整容,早年照片流出。

360截图20160923202806577.jpg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收官倒计时,导师争霸哈林VS那英,双方激烈对战,不论谁主沉浮,对于两位导师来说,也许她们内心都有一个共同的入选者:“中国新歌声”巴西人气女王吴映香。然而,随着《中国新歌声》第一季逐步走向收官之路,吴映香与TGG组合另两名(队长赵嘉仪和主舞牛澳菲)队员回到北京练习生造星训练基地,“929”TGG组合出道也已步入倒计时阶段。

在《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导师盲选的收官之夜,如雨后春风,巴西美少女吴映香一曲《我的梦+Undo》获四星学员,清新上线,于是“新歌声”人气女王,就此诞生! 不论从唱功,嗓音、还是气质惹来观众的欢呼,更获得四位导师青睐。虽然哈林最终幸获这位香香公主,但是那英对映香也是格外的喜爱和青睐,虽然结局已定,那姐还是热情与香香拥抱来舒缓自己遗憾的心情。而在五强争夺赛中,吴映香的《秋天别来》,时尚而独特的声线、虐心的演唱,惹的导师哈林泪眼朦胧、啜泣不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映香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